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消息人士:恒大的一些海外债券持有人预计在周四的最后期限前不会得到偿付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23日),一位知情人士说,随着人们对这家房地产开发商命运的担忧加剧,恒大集团的一些海外债券持有人预计该公司不会在周四的最后期限之前支付利息。

恒大地产正在努力筹集资金,以支付其众多贷款机构和供应商。该公司周四将为其20亿美元的离岸债券支付8350万美元的利息,下周还将支付4750万美元的债券利息。

如果该公司未能在预定付款日期的30天内付清利息,这两种债券都将违约。该公司有3050亿美元的未偿债务。

该公司尚未就其海外债券支付义务的计划发表声明。

这名知情人士表示,尽管一些债券持有人并不期待周四的付款,但他们希望恒大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左右提供一些透明度。由于保密限制,这位人士拒绝透露姓名。

第一名消息人士和另一名知情人士表示,截至亚洲周四晚间,这些债券持有人尚未从恒大收到任何有关周四到期付款的信息。

路透社无法确定恒大是否已告知债券持有人,就周四到期的息票支付计划采取什么措施。第一个消息来源说,该公司几乎没有就此进行沟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