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上海迪士尼2天接待近10万人 上海安排220辆临时公交转送迪士尼游客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接外省市协查通报,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请2021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所有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或学校等)报告,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

此期间所有入园人员进行2天闭环管理和12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其间分别于第1、2、7、14天进行4次核酸检测,前两天暂时不返工返校,留在家中,非必要不外出。待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继续做好后续12天自主健康监测。

其间如出现发热等异常,应立即全程佩戴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上海安排220辆临时公交转送迪士尼游客 

据“上海发布”消息,根据市交通主管部门统一部署,2021年10月31日20时15分起至运营结束,暂停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迪士尼站运营服务,乘客不能进出站,列车不上下客,同时11号线浦东段终点站调整为康新公路站。上海市交通委已安排220辆临时接驳公交车至迪士尼西公交枢纽,转送迪士尼游客。 

上海迪士尼2天接待近10万人

10月3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突然紧急关闭,原因是有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进入园内,临近地铁站也随之封闭。

根据要求,所有在园游客,都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后方能离开,间隔24小时后再做一次。

据最新消息,截止31日晚20点30分许,园区内所有游客都已完成核酸检测并离开,后续将进行2天闭环管理、12天严格社区健康管理。 

因为地铁迪士尼站已暂时封闭,游客被安排大巴统一接驳至龙阳路地铁站。

知情人士透露,10月30日、31日两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接待游客人数接近10万。 

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对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进园情况进行排查。

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11月1日和2日暂时关闭,票务退改细则发布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0月31日晚发布“重要通知”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2021年11月1日和2日(周一和周二)暂时关闭。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我们将及时告知。

对于在此期间受到影响的各位游客,我们深表歉意!度假区制订了相关票务的退改细则,请大家知悉。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期盼不久与您重逢!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1年10月31日

票务退改细则 

关于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乐园门票 

持有2021年10月31日和/或11月1日和/或11月2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可以在未来六个月内(即针对持有2021年10月31日门票的游客为2022年4月30日之前,含该日;针对持有2021年11月1日门票的游客为2022年5月1日之前,含该日;针对持有2021年11月2日门票的游客为2022年5月2日之前,含该日)任选一天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到访时,游客可以在乐园入口闸机处出示在购买2021年10月31日和/或11月1日和/或11月2日乐园门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或者旅行证件原件,换取当日门票,无需提前预约*。持有两日票的游客,请持购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或者旅行证件原件前往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外的游客服务中心,换取当日门票。

如因故在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以进行退款。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App、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或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门票的游客,可以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提交退票申请,退款将于45个工作日内返回原付款账户。通过其他官方渠道购买门票的游客,请联系原门票购买渠道进行退款,或参照本通知末的指引进行咨询。

关于其他度假区产品和服务 

已经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App、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或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2021年10月31日和/或11月1日和/或11月2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迪士尼尊享导览服务、迪士尼礼宾服务、乐园早享卡等其他指定日产品及服务的游客,将从原购买渠道自动获得退款。已经通过其他官方渠道购买指定日产品及服务的游客,请联系原购买渠道申请退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两座酒店目前正常运营,但我们理解部分游客可能有更改出行计划的需求。已经预定2021年10月31日和/或11月1日和/或11月2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酒店的游客,可联系原购买渠道进行咨询。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