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 东直门医院东城院区和国际部暂停开诊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11月10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1:大连石化来京出差人员,为11月10日吉林省通报确诊病例的在京密切接触者。11月10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2:现住朝阳区来广营乡华贸城小区,为11月10日吉林省通报确诊病例的在京密切接触者。11月10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已对确诊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据“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微信号消息,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11日发布停诊公告,自11月11日起东直门医院东城院区和国际部暂停开诊。 

公告称,根据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因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曾于2021年11月8日上午在东直门医院东城院区妇科门诊就诊。按照疾控部门要求,请11月8日-11月10日曾在东直门医院东城院区(东城区海运仓5号),以及11月10日曾在东直门医院国际部(东城区东四北大街279号)就诊的患者及陪同人员,尽快主动与所在社区联系报备,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防护。 

东直门医院表示,按照疾控部门要求,自11月11日起东直门医院东城院区和国际部暂停开诊。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已预约或挂号患者,后续妥善处理。通州院区(通州区翠屏西路116号)正常开诊。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