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上海新增病例已有28名在京接触人员 上海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多家医院暂停急诊服务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1月25日),上海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根据上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形成的跨省旅游经营“熔断”机制,25日起,上海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25日发布公告,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立即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上海市全部为低风险地区后,可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但不得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不得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

同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市闵行区中心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发布信息,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说:“医院正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对相关人员及环境进行筛查。”

针对此次疫情,上海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启动,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

“上海作为重要口岸城市和对外开放门户,我们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惕性,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说。

上海新增病例已有28名在京接触人员

接上海通报后,北京市立即对该名病例在京轨迹进行调查,截止目前共排查出1个居住点位,4个就餐点位。已调查确认28名在京接触人员。经大数据协查,目前未发现上海市病例与北京市既往病例轨迹有交集。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虹桥院区暂停急诊服务

11月26日,据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消息,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该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即刻起,该院虹桥院区(闵行区金光路958号)暂停急诊医疗服务。

总院(静安区乌鲁木齐中路12号)、浦东院区(浦东新区红枫路525号)、北院(宝山区陆翔路108号)、江苏路分部(长宁区江苏路796号)及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