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上海疫情突发消息!上海一美容院3名员工初筛阳性、涉15个区502名顾客 上海两区本周末全员核酸筛查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澎湃新闻6月9日最新报道,6月9日,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发通知表示,徐汇区红玫瑰美容院出现3名员工初筛阳,6.1-6.8涉及全市15个区502位顾客,员工13人。

(截图来源:澎湃新闻)

上海市卫健委6月9日通报:2022年6月8日0—24时,上海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上海闵行、松江:本周末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据“今日闵行”微信公众号,闵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根据本市统一安排,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动态发现和控制疫情风险,闵行区于6月11日上午开展全区全员核酸筛查,采样时段实行封闭管理,采样结束后即解除封闭。

(截图来源:“今日闵行”)

“上海松江”微信公众号也发布通知称,根据上海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市民每周需进行至少1次核酸检测,为方便市民就近核酸采样,松江区将安排本周六(6月11日)、周日(6月12日)二天,进行一轮的全员核酸筛查,希望市民朋友按照各街镇(园区)的安排,有序参加核酸筛查采样。

(截图来源:“上海松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