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重拳出击!英国拟对使用华为设备的企业罚款 每天罚10万英镑或营业额的10%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英国政府周二(11月24日)表示,将要求议会获得广泛权力,监督电信运营商的安全政策,包括打击运营商在未来5G网络中使用中国设备的行为。

(来源:Politico)

根据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的一份声明,电信安全法案(Telecoms Security Bill)将允许政府迫使运营商在推出5G网络时撤掉“高风险”电信供应商的设备。英国当局此前曾将中国供应商华为和中兴列为“高风险”企业。

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表示,该法案“将使英国成为世界上最严格的电信安全制度之一,并允许我们采取必要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的网络。”

该法律草案执行了英国政府早先禁止购买华为5G设备的决定。

该部门表示,该法案还将赋予电信监管机构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新的职责,监督运营商的安全政策,如果运营商不遵守该法案,将处以“营业额的10%或每天10万英镑”的罚款。

该法律旨在提高对5G网络中运行互联网流量和传统电信数据的设备、软件等各种设施的要求。英国政府计划引入后续立法,明确要求运营商如何设计电信网络、保护网络免受网络攻击以及审计安全。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