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新冠疫苗消息】英国完成高危人群注射 下一阶段按年龄顺序 7月底完成所有成年人接种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英国媒体周五(2月26日)报道,专家建议英国政府,按年龄接种疫苗是减少下一阶段新冠死亡的最快方法。

当前阶段完成后,四十岁及以上人群将是英国下一组接种疫苗的目标。英国所有地区都将采用这种方法,目标是在7月底之前为所有成年人接种疫苗。迄今为止,英国已有超过1800万人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注射。

老师和警察原本是下一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重点,但现在将根据其年龄组进行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和免疫联合委员会(JCVI)在英国疫苗接种计划的第二阶段中研究了如何最有效减少新冠重症和死亡的证据,称优先安排某些工作岗位上的人员接种可能会使一些弱势人群等待更长的时间。

该委员会表示,一旦已经向第一阶段的所有高危人群提供了至少一剂疫苗(到4月中旬),就应该按以下顺序进行注射:

所有40-49岁的人;

所有30-39岁的人;

所有18-29岁的人。

并且强烈建议某些特定人群在接到通知后后立即进行疫苗接种。他们是:

男性;

黑人、亚洲人;

体重指数超过30的人;

居住在贫困地区的人们。

在第一阶段中,根据年龄和基本健康状况确定了九个优先组。给这些人群接种疫苗应能保护大约99%面对新冠病毒死亡风险最高的人群。

到2月中旬,所有排名前四位的优先群体(约1500万)都获得了注射。现在,超过70岁的老人中有95%以上已经接种了疫苗。

JCVI的新冠疫情主席Wei Shen Lim教授说,诊所登记没有很好地记录职业,通过工作来识别人员所需的努力“可能会减慢整个计划的进度”。

他说:“部署速度是最重要的因素。”他补充说,越直接的方法越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