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紧急消息!俄罗斯一架载20余人运输机失联 初步判断飞机可能已坠海

文 / TIER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周二(7月6日)最新报道称,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7月6日消息,一架载有20余人的安-26运输机当天在勘察加失联。紧急情况部初步调查数据显示,安-26飞机上共22名乘客(包括1名儿童)和6名机组人员。

(截图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道指出,一架从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堪查斯基飞往帕拉那的俄罗斯安-26飞机在勘察加失踪,引发紧急警报。这架安-26飞机此前未进入预定的通信对话。

堪察加边疆区政府表示,在勘察加失联的载有乘客的安-26飞机航线附近区域有两架直升机和一架特种飞机在进行调查。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消息称:“安-26飞机上有6名机组成员及22名乘客(包括一名儿童)”,一架直升机和一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的队伍正在为搜救行动做准备。

(截图来源:推特)

另据堪察加边疆区政府消息,机上共6名机组人员和21名乘客,其中包括2名儿童(12岁以下)。

堪察加边疆区政府表示:“所有行动部门都收到警报,被派去调查飞机航线。目前有两架直升机和一架特种飞机正在调查飞机航线所在区域。救援人员已做好从帕拉那赶赴飞机发现地点的准备。”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失联的安-26飞机上有28人。法新社也表示,失联飞机上载有28人。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初步判断,这架安-26飞机可能已坠入鄂霍次克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