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乌军公布最新战果:近2.5万名俄军阵亡、2686辆装甲运兵车被毁 克宫向这国发出威胁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6日),乌克兰外交部在推特上表示,自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以来,俄罗斯损失了近2.5万名士兵。乌克兰政府发表声明之际,这两个邻国的战争已进入第72天。

乌克兰外交部表示,在与乌克兰的战争中,莫斯科方面损失了2.49万名士兵、1110辆坦克和199架飞机。俄罗斯部队还损失了155架直升机、2686辆装甲运兵车、502套火炮系统等。

乌克兰政府进一步称,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所谓的“军事行动”中损失了1900多辆汽车和油箱。

(来源:推特)

激烈的战斗在乌克兰战场已持续72天。路透社援引英国军事情报称,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港口马里乌波尔继续对亚速钢铁厂进行地面攻击。

俄罗斯国防部称其导弹摧毁了乌克兰东部城市克拉马托尔斯克的一个大型弹药库。俄罗斯还表示,其防空系统在东部卢甘斯克地区击落了两架乌克兰战机,一架苏-25和一架米格-29。

在最近的事态发展中,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周五表示,波兰发出了敌对言论,华沙可能是“一个威胁来源”。

波兰带头呼吁欧盟加强制裁,并呼吁北约(NATO)武装乌克兰,以帮助乌克兰抵抗涌入其东部的俄罗斯军队。波兰环境和气候部长莫斯克瓦周一表示:“波兰很自豪被普京列为不友好国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