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战场表现糟糕普京怒了!英国最新情报:俄军多位高级指挥官遭解雇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但在战场上不断遭遇挫败。有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对此感到震怒,英国国防部周四(5月19日)发布最新情报称,最近几周,莫斯科以战场上的失败为由解雇了一些高级军事指挥官。

英国国防部提到了基塞尔(Serhiy Kisel)中将,他的部队未能占领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同样被停职的还有海军中将奥西波夫(Igor Osipov),他曾指挥黑海舰队,直到今年4月其旗舰“莫斯科号”(Moskva)沉没。

俄罗斯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Valeriy Gerasimov)“可能会留任”,但目前尚不清楚普京总统是否仍对他有信心。

(截图来源:英国国防部)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根据最新情报,英国国防部预测,俄罗斯在对乌克兰的战争中将面临夺回主动权的困难,因为将军和其他官员将希望通过在关键决策上服从上级来寻求掩护。

英国国防部指出,寻找“替死鬼”的文化在俄军文化中一直存在着,许多参与战争的官员们怕被追究责任而消极应对。

英国防部表示:“许多参与入侵乌克兰的官员可能会越来越分心,因为他们努力避免为俄罗斯的行动挫折承担个人责任。”

根据乌克兰国防部发布的战报,已有约2万7900名俄军官兵阵亡,并摧毁逾1200辆坦克、逾3000辆装甲车等。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17日报道,英国国防参谋长托尼·拉达金(Tony Radakin)表示,乌克兰正在赢得战争,而普京正输掉这场战争。”

拉达金表示,乌克兰正在获胜,因为乌克兰正在为生存而战。乌克兰将会继续存在。作为一个独立国家,乌克兰的未来现在已经得到保障。

他指出,乌克兰的胜利比战场上的战况影响更加长远。乌克兰处于“捍卫全球规则与价值观的最前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