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又一例离奇死亡!俄能源公司董事坠海溺亡 今年已有8名能源高管“神秘死亡”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俄罗斯商人、远东和北极开发公司(Corporation for the Development of the Far East and Arctic)最高经理伊万·佩霍林(Ivan Pechorin)被发现死于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这是一系列俄罗斯高管神秘死亡事件中的最新一例。

(截图自CNN)

该公司周一(9月1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称:“2022年9月12日,我们的同事、远东和北极发展公司航空工业董事总经理伊万·佩霍林不幸去世的消息众所周知。”

“伊万的去世对朋友和同事来说是不可弥补的损失,对公司来说是巨大的损失。我们向家人和朋友表示诚挚的慰问。”

(图源:CNN)

据俄罗斯官方媒体俄新社报道,符拉迪沃斯托克政府表示,在贝尔格沃伊村附近发现了一具尸体。据当地媒体报道,佩霍林于9月10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伊格纳季耶夫角附近溺亡。

据报道,佩霍林至少是自1月底以来第9位死于自杀或不明原因事故的俄罗斯知名商人,其中6人与俄罗斯最大的两家能源公司有关。

其中4人与俄罗斯国有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或它的一家子公司有关,另外两人与俄罗斯最大的私营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卢克石油公司(Lukoil)有关。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采取了不同寻常的公开立场,公开反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呼吁对受害者表示同情,并呼吁结束冲突。

据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报道,卢克石油公司董事长拉维尔·马加诺夫(Ravil Maganov)于9月初从莫斯科一家医院的窗户坠落身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