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军方关系恶化!美智库:普京越来越依赖非正规志愿军和代理部队

文/夏洛特2022-09-20 07:12:55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美国一家智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对乌克兰的战争中越来越依赖缺乏训练的志愿者。

战争研究所(ISW)周日(9月18日)表示,在与军事指挥部关系恶化的情况下,俄罗斯领导人正在部署更多的非正规志愿军和代理部队,而不是常规部队和编队。

(截图自Newsweek)

克里姆林宫正越来越多地(尤其是在乌克兰成功反攻哈尔科夫地区之后)招募准备不足的志愿者加入临时非正规部队,而不是试图将他们纳入预备役或俄罗斯正规作战部队的后备部队。

ISW还表示,俄罗斯正在利用俘虏,包括哥萨克部队,部署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和俄罗斯联邦国民警卫队等安全部队,并在乌克兰顿巴斯秘密动员被占领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人员。

报道称,退役的俄罗斯军官批评这种做法,呼吁组建适当的常规师,而不是志愿营。

ISW表示:“组建这样的特别部队将导致进一步的紧张局势、不平等,以及部队之间整体缺乏凝聚力。”

该智库指出,由于所有这些组织很可能拥有不同的军事训练水平,对普京的战争和战斗动机有不同的看法,部队内部很可能存在糟糕的协调和冲突。

ISW表示:“他们的一个共同点是完全缺乏战斗训练和准备。”

该报告发布的几天前,英国情报机构表示,俄罗斯在乌克兰战争前线的人力短缺问题上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

英国国防部上周五在每日更新的情报中表示,与克里姆林宫有关联的私人军事公司瓦格纳集团(Wagner Group)“至少从今年7月”开始,一直在招募俄罗斯罪犯,以便在乌克兰服役,俄罗斯的人力资源可能面临困难。

英国国防部表示:“已经向囚犯提供了减刑和现金奖励。”

最近,瓦格纳酒吧的老板叶夫根尼·普里戈津(Yevgeny Prigozhin)上传了一段视频,很有可能是在向囚犯推销自己。在视频中,普里戈津强调,他只是在寻找‘突击部队的战士’。”

BBC证实了这段视频的真实性。视频显示,该雇佣军集团的首领普里戈津与囚犯们谈论在乌克兰服役的事情。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周一表示,俄罗斯已经从位于俄罗斯中部、位于莫斯科东南部的坦波夫部署了400名囚犯到乌克兰作战。

其他努力包括呼吁俄罗斯地区领导人“自我动员”,并单独派遣至少1000名志愿者前往乌克兰作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普京与军方关系恶化!美智库:普京越来越依赖非正规志愿军和代理部队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美国一家智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对乌克兰的战争中越来越依赖缺乏训练的志愿者。战争研究所(ISW)周日(9月18日)表示,在与军事指挥部关系恶化的情况下,俄罗斯领导人正在部署更多的非正规志愿军和代理部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