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重磅爆料!传普京在中非藏匿价值123亿英镑的黄金和现金 以防需逃离俄罗斯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有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个非洲国家藏匿了逾100亿英镑的现金和黄金,以防他需要逃离俄罗斯。

据英国镜报报道,他隐藏在这个内陆国家的“地下仓库”里的逃亡基金总价值达123亿英镑。

(截图自镜报)

据报道,该基金在中非共和国受到瓦格纳私人军事公司的严密保护,这是一支忠于普京的俄罗斯雇佣军。

瓦格纳对70岁的普京日渐衰落的乌克兰战争也至关重要,为前线招募了数万名雇佣兵和罪犯。

俄罗斯官方媒体说,普京没有参加在巴厘岛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但他上周五抽出时间与该非洲国家的总统福斯坦-阿尔尚热·图瓦德拉(Faustin Arcange Touadéra)进行了交谈。

俄罗斯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国总统表达了加强双边政治、贸易和经济合作的共同意愿,包括在燃料和能源领域。”

但SVR电报频道表示,普京打电话的真正目的是验证这位非洲领导人的“忠诚”。

普京“暗示他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访问该国首都班吉。

该频道发表了令人震惊的声明,称普京“将中非共和国视为他本人和他的亲人在紧急情况下撤离俄罗斯联邦领土之外的两个选择之一”。

据信,他的随行人员包括他的长期伴侣、39岁的艺术体操金牌得主阿丽娜·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他从未承认她是俄罗斯第一夫人。

人们普遍认为这对夫妇有几个未被承认的孩子。

“现在普京认为具有撤离的现实可能性,所以对他来说,重要的是要有选择且这些选择是相当可行的。”

该频道没有透露,如果普京的克里姆林宫陷入革命之中,他可能会把哪个国家视为可行的避难所。

但声明称,三名俄罗斯记者在四年前被谋杀,当时他们“正在寻找普京资金和物质资产储存基地的确认信息”。

众所周知,瓦格纳的私人军队帮助图瓦德拉掌握了权力。

长期以来,匿名的SVR总频道援引“内部消息”称普京患有腹部癌症、帕金森氏症和分裂情感障碍。但其发布的有关克里姆林宫的消息无法核实。

然而,它提前预测了普京动员战略的形态。据报道,这份报告的作者是一名被流放的克里姆林宫中将,化名维克多·米哈伊洛维奇(Viktor Mikhailovich)。

该频道声称普京试图禁止该频道,但迄今为止没有成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