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北约外长会议承诺加大支持修复乌克兰基础设施,乌克兰外长呼吁提供更多防空系统和变压器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29日)北约(NATO)外长承诺,将加大对乌克兰的支持,帮助修复乌克兰的能源基础设施,目前俄罗斯的一系列袭击已多次导致数百万乌克兰人的电力供应和供暖中断。

“俄罗斯的侵略,包括对乌克兰平民和能源基础设施的持续和不合理的攻击,正在剥夺数百万乌克兰人的基本服务,”北约外长们在布加勒斯特举行的第一天会谈结束后发表声明表示。、

外长们谴责了俄罗斯对乌克兰平民的残忍行径,并承诺帮助乌克兰修复其能源基础设施。“在乌克兰继续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并进一步加强对乌克兰的政治和实际支持。只要有必要,我们将继续提供支持。”

北约外长还证实了2008年北约峰会作出的乌克兰最终将成为北约成员国的决定。

但从那以后,各国领导人一直没有采取任何具体步骤,比如向基辅提交一份加入北约的行动计划,该计划将列出使乌克兰更接近北约的时间表。

周二乌克兰敦促西方伙伴提供防空系统和变压器,从而应对俄罗斯对其能源基础设施的攻击。

乌克兰外交部长Dmytro Kuleba在布加勒斯特北约会议间隙对记者说:“我们需要防空系统,IRIS、鹰式、爱国者式,我们还需要变压器。”他点名提到了西方的各种防空系统。

“如果我们有变压器和发电机,就可以恢复我们的能源需求。如果我们有防空系统,就能抵御下一次俄罗斯导弹袭击。简而言之,现在爱国者和变压器是乌克兰最需要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