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美国大选民调再次失利 企业“失明” 变革将至?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四(11月5日),美国大选的结果看来更为明朗,但过去紧张的48小时被部分分析认为都是表现再度糟糕的民意调查所致。

前众议员官员、Pivot Point联合创始人Eliot Wilson在CityAM发表的最新撰文指出,由于民调公司导致的错误,大选前市场一致认为会发生“蓝色浪潮”(民主党大比分获胜)的情况,而这与现实相比就像是个恶意的笑话。

工商界的反应是可以预见的,但却是合理的:请求帮助。自从英国脱欧以来,世界各地的公司对于贸易条约或特定法规中特定条款的呼声越来越低,而对于确定性的呼声却更高。

企业需要进行计划,他们需要了解即将到来的环境。因此,他们创建了可行的方案并使其战略适合他们,并且他们希望(需要)积极主动。

这就是为什么存在公共事务顾问的原因。在公司内部或代理机构中,有成千上万的男女以不同的简历和背景受雇,仅是为了告诉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将会发生什么,以及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说公关有时显得晦涩难懂,那么公共事务看起来就是小事一桩——即使从业者也不能总是解释自己的工作或方式。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并不重要。无论是对政府白皮书的基本假设进行详细分析,还是在光线昏暗的酒吧里对一杯葡萄酒充满信心地提供一些小窍门,对企业而言真正重要的是结果。

当然,必须有一些余地。公共事务顾问可能深知欧美政府中的文化,他们可能有一个难得的通讯录,但是他们并不是专业的观察者,因此允许一定的误差范围。

就是说,对于我们中的预言家而言-英国脱欧、特朗普、2017年英国大选以及随后的选举,现在似乎该花点时间仔细思考公司如何获得更好的情报了。

像大多数商业交易一样,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向它投入资金。另一个发展可能是超专业化——任何通讯公司都将始终试图覆盖尽可能广泛的产品组合。如今并非所有答案都是已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变革即将到来。失明的企业有权询问为什么他们一直处于黑暗中,并在让员工保持知情的情况下,这么多次地令他们措手不及。

我们中间的公共事务人员应该借此机会进行反思,以了解他们如何提高自己的水平。毕竟,他们是公司的眼睛和耳朵。

校对:冷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