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洗牌时机成熟?!比特币跌破3万美元,未来恐面临更多痛苦 盯紧这些关键支撑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21日)亚市盘中,比特币价格在连续两日下挫后,目前在30000美元关口下方低位徘徊,业内人士警告称,多头未来将面临更多痛苦,接下来盯紧这些关键水平。

周二,比特币再次下跌,这一次跌破了3万美元的关键关口。机构投资者强调,这一点位是一个关键的支撑水平。

尽管周二市场略有反弹,但比特币的这一走势正值投资者寻求降低风险之际,因为delta新冠变种病毒的扩散给整体市场带来了额外的压力。

其他加密货币周二也出现抛售。以太币、莱特币和狗币全天都处于下跌状态。

New Street Advisors创始人Delano Saporu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节目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比特币未来将面临更多痛苦。

“我认为可能还有更多的下行空间,比特币价格可能回落到2.2万美元到1.7万美元之间,类似去年12月20日那段时间,”他周二说。不过,他表示,“从那以后,我确实认为仍有上行空间。”

虽然在比特币高点投资的短期交易员现在感到痛苦,但Saporu认为,加密货币对长期投资者来说是有利可图的。

“很多人在价格处于高位时进行投机,他们当时进入市场真的是为了快速获利。”他说,“他们当时错了。”

在同一次采访中,Fairlead Strategies创始人Katie Stockton表示,比特币投资者可能还会继续感到压力。

“3万美元标志着一个巩固阶段的底部边界,”她谈到了跌破3万美元的走势。“这样一来,它就变成了我所说的‘洗牌时机成熟’。”

根据Stockton的说法,洗牌是一种“虚假的崩溃”,即投资价格跌至支撑位以下。在这次下跌之后,一旦市场“把那些不坚定的比特币持有者赶走”,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迅速反弹,

她说,如果比特币本周反弹,那将是这种抛售是暂时的迹象。

此外,她的模型显示,比特币价格还将上涨。她指出,二级支撑位在2.7万美元左右,这对确定其长期上升趋势很重要。

Stockton补充称,她需要看到动能的转变,以证明这一盘整阶段已见底。她预计,当比特币突破50天移动均线(目前的水平约为3.45万美元)时,这种情况就会发生。“这对比特币来说将是一个令人信服的转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