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怎样才能让比特币走出熊市?摩根大通最新支招

文 / Becky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23日)亚市午后,比特币价格继续高位盘整,试图攻克33000美元关口。如何让比特币走出熊市,知名投行摩根大通支了一招。

摩根大通(JPMorgan)日前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比特币目前的熊市没有迹象显示将很快结束。

摩根大通正在寻找比特币价格下跌最严重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的迹象,但为了证明熊市已经结束,摩根大通希望比特币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估值份额上升到50%以上。

摩根大通解释称:“我们认为,比特币在整个加密市场的份额必须进一步正常化,可能要上升到50%以上(就像2018年底之前那样),才能更放心地认为当前的熊市已经过去。”

今年早些时候,比特币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估值份额达到了近70%的峰值。

据该行称,目前这一比例约为46%。该行指出,动量交易员继续平仓对比特币没有帮助。

此外,摩根大通正在寻求机构投资者对比特币的更多认购。

摩根大通表示,虽然像Ark Invest和MicroStrategy等机构最近几周一直在购买比特币,但这些买入并不像看上去那么令人鼓舞。

“这些机构的声明一点并不令人鼓舞,因为它们反映的不是新进入者,而是在支撑比特币价格方面拥有既得利益的现有投资者,”小摩说。

ARK Invest购买时已经达到了关键的3万美元水平,这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技术支撑水平,可能决定比特币价格的未来方向。

周三,比特币成功重返这一水平上方,飙升了10%,而比特币多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杰克·多西(Jack Dorsey)和凯西·伍德(Cathy Wood)此前的讨论注入了动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