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孙宇晨宣布明年将乘坐蓝色起源火箭上太空:耗资2800万美元 将邀请5人同行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周三(12月22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将于明年乘坐亿万富翁贝佐斯拥有的蓝色起源的火箭前往太空,并将邀请五个人共同参与此次“星辰大海”活动。其2800万美元的竞标资金已全部捐给蓝色起源的慈善基金会,用于19个基于太空探索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

孙宇晨是区块链平台TRON的创始人,他还透露自己是匿名竞标者,在今年7月的一次拍卖中,他花了2800万美元赢得了与贝佐斯一起乘坐蓝色起源首次载人飞行任务的机会,但由于时间冲突不得不重新安排。蓝色起源今年7月曾表示,这位未透露姓名的投标者将在未来进行飞行。

“我6个月前赢得了拍卖,但错过了发射。然而,这并没有阻止我对太空的热爱。”

“所以我很激动地宣布这个消息,并将这个机会转变为与其他五名勇士的太空之旅,因为我相信太空属于每个人!”

(来源:推特)

孙宇晨还表示,他将在未来几个月提名的五人可能包括TRON DAO社区的一名成员、某些加密货币的长期持有者,以及时尚、科技和创业领域的其他领袖。

最近,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在进行了12天的太空旅行后返回地球,这使他成为最新一个通过商业太空旅行进入太空的人。

孙宇晨上周说,他被任命为格林纳达驻瑞士日内瓦世界贸易组织的代表。他将带着加勒比国家的国旗进行太空旅行。

孙宇晨因对加密货币的看法而一举成名,并在2019年以约460万美元的价格赢得了与沃伦·巴菲特的午餐拍卖。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