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风暴将登陆!超级台风逼近,韩国发出伤亡警告

文/Becky2022-09-05 18:51:59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韩国气象局警告说,在韩国准备迎接将于周二(9月6日)早上登陆的历史上最强大风暴之际,可能会有人员伤亡。

从炼油到化工以及到该国最古老的核电站也开始采取预防措施,超级台风“Hinnamnor”预计将袭击旅游胜地济州岛和东南部沿海的主要工业城市蔚山,此前该台风扰乱了中国和日本的港口和空中交通。

“我们现在正进入一个必须将伤亡降到最低的阶段,”韩国气象厅首席预报员Han Sang Un在周一说,敦促南部沿海地区的居民留在室内,而不是进行维修以应对风暴的到来。

“这是一个半径400公里(248.5英里)的大型台风,足以覆盖首尔到釜山。大部分地区将会有强风暴雨,”他说。气象厅表示,台风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二凌晨1点左右袭击济州岛,可能在早上7点左右袭击南部沿海城市。

古里核电站(Kori Nuclear Power Plant)三座反应堆的运行速度已降至30%以下,以应对风暴。液化天然气交易商说,他们预计部分运输将推迟,以避免风暴的影响。

韩国最大的炼油企业SK Innovation Co.发言人说,该公司已暂停原油船进入其蔚山港,并正在努力确保工厂的备用电力供应。GS Caltex公司将船只疏散到安全区域,LG化学公司也加强了对丽水和蔚山工厂的安全监视,正在采取紧急应对措施。

国有的韩国电力公司正在采取措施确保电力供应的稳定。韩国水电和核电有限公司为了防止核电站受到台风“Hinnamnor”的直接影响而突然中断,提前降低了古里核电站的产量。

据韩国气象厅透露,据预测,将于首尔时间中午时分以每小时17公里的速度向东北偏北方向移动,距离济州海岸西南偏南约300公里。此次台风预计比1959年台风“萨拉”对韩国造成的更大破坏。根据美国联合台风预警中心的数据,Hinnamnor目前的持续风速约为每小时127英里,阵风高达每小时155英里。

韩国总统尹锡悦说,政府将保持警觉,以保护公民的生命和安全,而韩国财政部长Choo Kyung-ho说,人们担心在通胀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日益恶化的天气可能会影响消费价格。

自上月开发以来,Hinnamnor已经扰乱了亚洲各地的港口运营、航空服务和学校。上海主要集装箱港口洋山港在早些时候停运后正准备恢复码头运营,而韩国釜山和蔚山港口已经关闭。大韩航空公司和韩亚航空公司取消了17日和22日的170多个国内航班,日本冲绳县的部分航班也被取消。韩国和中国的一些学校将出于安全原因关闭。

全国第二大人口城市釜山的近200名居民周一被要求疏散到避难所,而位于海云台海滩区的海洋城市的商店也被告知暂时关闭。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史上最强风暴将登陆!超级台风逼近,韩国发出伤亡警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韩国气象局警告说,在韩国准备迎接将于周二(9月6日)早上登陆的历史上最强大风暴之际,可能会有人员伤亡。从炼油到化工以及到该国最古老的核电站也开始采取预防措施,超级台风“Hinnamnor”预计将袭击旅游胜地济...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