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日本>正文

东京奥运会运动员将每天受检测 观众人数上限延至6月决定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东京奥运会周三(4月28日)表示,由于冠状病毒感染的激增增加了新的不确定性,他们在6月才会决定有多少观众(如果有的话)可以参加奥运会。他们还宣布,运动员将进行每日冠状病毒测试,而最初的计划是每四天进行一次测试。
距开幕典礼不到三个月,日本包括东京在内的部分地区由于感染激增而处于紧急状态中。
东京奥运已经确定不会有国际观众,而举办方原本打算在本月设定国内观众人数上限,但目前已被延后,并且可能在7月23日开幕仪式前一个月再做出决定。奥运会会长桥本圣子说,在东京奥运会上,要让体育场坐满观众将“非常困难”。
东京奥运组织委员会会长桥本圣子、日本东京奥运暨帕运担当大臣丸川珠代、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国际帕拉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Andrew Parsons)今晚以在线形式举行5方会谈,并在稍早发表联合声明,表示他们“采用所有可能的措施,将安全列为最优先事项”。
今晚的5方会谈,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帕拉林匹克委员会都同意日本政府协调会议所决定的防疫方针,包括选手在内的所有入境人士,出国前96小时内要做2次病毒检测,入境日本时也要做病毒检测,入境之后选手和教练原则上也是每天做病毒检测。
日本将要求选手事前提交入境日本后的活动计划、保证书等,选手若违反规范,可能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