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超跑“兰博基尼”家族成员押注大麻饮料市场前景 与加拿大公司合作进入大麻市场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大麻生产商Flora Growth Corp周一(11月29日)表示,已与奢侈品品牌托尼诺·兰博基尼(Tonino Lamborghini)签署许可协议,在北美和哥伦比亚销售注入大麻二酚(CBD)的饮料。

托尼诺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费鲁吉奥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大麻市场代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市场,我们打算提供不同的豪华体验。我的祖父创立了超级跑车品牌,但是我的公司在咖啡行业已有30多年的历史,拥有一系列优质的浓缩咖啡混合物。”

托尼诺·兰博基尼与兰博基尼汽车制造商无关,而是由兰博基尼家族的成员经营。后者现在是大众汽车的一个部门。70年前,费鲁吉奥兰博基尼的祖父兰博基尼先生以一个梦想开始了他的汽车工程事业。1981年费鲁吉奥兰博基尼的父亲传承家族血统,成功地打造了一个意大利体验品牌——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涉足多个行业领域。

北美顶级大麻运营商正试图在饮料市场建立早期主导地位,研究公司BDS Analytics预计大麻饮料的销售到2025年价值将达到14亿美元

两家公司将首先推出注入大麻二酚的咖啡,这是一种大麻的非精神活性化合物,已发现被越来越多地用作放松剂。

大麻二酚(CBD)是一种天然存在于大麻树脂花中的化合物.今天,CBD的治疗特性正在被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医生们测试和证实。CBD是一种安全、不会上瘾的物质。是一百多种“植物大麻素”之一。这些“植物大麻素”是大麻特有的,赋予了大麻治疗效果。

CBD实际上可以减少或中和THC的精神活性作用,这取决于每种化合物的摄入量。许多人想要大麻的健康益处,而又不使人兴奋。

Flora Growth表示,其咖啡产品将首先在佛罗里达州生产,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在美国各地销售,只要大麻产品是合法的。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