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币安深挖印尼市场潜力 将与该国最富有家族合作 联手成立加密货币企业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彭博社周五(12月10日)报道,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正在与印度尼西亚最富有的家族哈托诺(Hartonos)磋商,在印度尼西亚开设一个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币安正在寻求与印尼亿万富翁兄弟姐妹Budi和Michael Hartonos控制的PT Bank Central Asia(BCA)以及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国有电信公司PT Telkom Indonesia合作成立一个加密货币企业。

这个消息是在PT Telkom Indonesia正在寻找区块链/加密货币行业的主要合作者的时候发布的。该公司的一位高级副总裁Ahmad Reza表示,该公司的电信网络业务将与交易所加密货币业务相辅相成,可以覆盖该国超过2.7亿的人口。这一合作关系一旦达成,将有助于扩大币安扩大在印尼的影响力。印尼是世界上第四大人口大国,而印尼有大量的无银行账户的人,许多成年人很少有机会获得银行贷款和其他形式的正规融资。

BCA表示,可能会使用一个单独的商业实体进行合作,合作条款在最终确定时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最终确定,这将是币安在印尼的第二个加密货币企业。第一次是以与印尼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Tokocrypto合作的形式出现。

虽然币安已经拥有印尼用户,但它还没有充分挖掘在该国的市场潜力,庞大的人口和印尼政府对加密货币开放的态度,将有助于币安进一步扩大其在印尼的影响力。印度尼西亚政府一直支持加密资产,允许它们与商品期货一起作为投资选择进行交易,并推动在今年年底前建立一个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交易所。

目前,东南亚的金融机构已经在探索进入加密货币领域的方法,以充分利用其数字能力。该地区最大的贷款公司,星展控股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其数字部门DBS Digital Exchange为其客户提供安全代币产品和加密货币交易。而币安今年已经购买了印尼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交易所Tokocrypto的股份,在印尼友好的环境下,币安有可能成为印尼加密货币市场的关键参与者,并进一步确保其在全球加密货币领域的地位。

在2021年第二和第三季度面临重大监管挑战后,币安现在正寻求扩大其在亚太地区的足迹。这家加密货币交易巨头的新加坡分部最近收购了当地一家私营证券交易所Hg Exchange 18%的股份。此外,币安还为亚洲代币化信息平台BBS Network领投了一轮150万美元的融资。

除了新的收购和融资外,币安在美国的姐妹公司Binance.US正处于完成一轮数百万美元融资的最后阶段。币安全球的首席执行官赵长鹏曾在11月透露,预计将筹集“几个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