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突发!巴基斯坦度假胜地22人被困车内丧命 总理:震惊和不安!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巴基斯坦官员周六(1月8日)表示,巴基斯坦山区度假小镇穆雷遭遇暴雪,气温降至零下8摄氏度(17.6华氏度),导致至少22人被困在车中死亡。

(图源:CBC News)

伊斯兰堡警官阿提克·艾哈迈德(Atiq Ahmed)说,22名死者中有8人来自同为警察的纳维德·伊克巴尔(Naveed Iqbal)的家人,伊克巴尔本人也不幸遇难。官员们说,大多数受害者死于体温过低。

救援机构的医生阿卜杜勒·拉赫曼(Abdur Rehman)说,在把所有被困游客从车里疏散出来后,死亡人数升至22人,其中包括10名男子、10名儿童和2名妇女。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发推称:“对游客在前往穆里途中的悲惨死亡感到震惊和不安。史无前例的降雪和人们在没有确认天气情况的情况下赶路,让地区行政部门措手不及。已下令调查并实施强有力的监管,以确保防止此类悲剧的发生。”

(来源:推特)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Sheikh Rashid Ahmed)说,数千辆车辆被从积雪中拖出,但周六仍有1000多辆车被困在该地区。

穆雷位于该国首都伊斯兰堡以北28英里(45.5公里),是一个受欢迎的冬季度假胜地,每年吸引超过100万游客。冬天,通往城市的街道经常被雪堵塞。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在过去的几天内,有超过10万辆汽车进入风景秀丽的穆里,观看罕见的大雪,导致进出的道路出现严重的交通堵塞。报道称,几天来,巴基斯坦的社交媒体上充斥着人们在穆里周边雪地玩耍的照片和视频。还有社交媒体上的画面显示,一些汽车的车顶上有超过1米厚的积雪。

内政部长艾哈迈德说,该地区夜间降雪量超过4英尺(1.2米),周六所有进入的交通都被封锁。这位部长说,已出动准军事部队和一个特别军事山地部队以提供帮助。

他说:“在那之前,除了紧急救援车辆和为被困人员运送食物的车辆外,任何车辆甚至行人都不被允许进入穆雷。”

当地官员奥马尔·马克布尔(Umar Maqbool)表示,大雪阻碍了夜间的救援工作,就连用来清除积雪的重型设备最初也被困住了。

有关官员没有透露被雪困在车内的遇难者的更多细节,但表示他们正在进行恢复和救援工作。马克布尔说,夜间时给被困游客分发了食物和毯子。

马克布尔说,周六晚些时候,通往该地区度假胜地的大部分街道已经基本清除了积雪,但一些工作仍在进行。军队和机器正在清理所有的街道,军队在军队运营的学校建立了救济营地,提供住所和食物。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