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PMI前瞻:市场预期数据强劲 美元美股“静候佳音”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二(6月23日),北京时间21:45,将公布美国一系列Markit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对此作出预期。

预期指出,6月份制造业PMI将从5月份的39.8升至48,服务业PMI将从5月份的37.5升至46.5。美元将受到强劲数据的提振。

主要观点

6月份的IHS Markit制造业PMI预期将从5月份的39.8及4月份的历史低位36.1攀升至48,同时服务业PMI预期6月份达到46.5,5月份曾为37.5,4月份也曾创下历史新低,为26.7。

市场希望3月和4月的经济灾难能在5月份反转,等候可信的相关指标表明经济正在复苏。消费者正发挥重要的作用,他们在填充4月份空空如也的购物车。企业也作出反应,重新雇用了数百万员工。

6月份的PMI数值将告诉我们5月份的复苏是否足够有力,股票和美元都准备好上升,他们正在等待积极的答案。

校对:冷静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