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真的后悔了!?仅仅叫停了两天,特朗普声称刺激经济的谈判又开始了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周四早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后的首次采访中,对福克斯商业频道的(Maria Bartiromo表示,他不会参加下一场辩论,就在几分钟前,总统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宣布定于10月15日举行的辩论将是线上辩论。

这场辩论定于10月15日举行,“将以远程会议的形式进行,”CPD的组织者说。这一消息是在总统对COVID-19检测呈阳性不到一周后宣布的。但是,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采访时,总统表示,他不会参加虚拟辩论。

“委员会改变了辩论的风格,我们无法接受,“特朗普说“早上和玛丽亚”。“我在第一场辩论中击败了他,我轻而易举地击败了他。”

总统补充说,他希望“在第二场辩论中也能击败他”。“我不打算进行虚拟辩论,”特朗普接着说。“我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虚拟辩论上。”

总统表示,他不会“坐在电脑前”进行辩论,并称这很“荒谬”。“他们在试图保护拜登,”特朗普说。“每个人都在。”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刺激计划的谈判代表“开始进行一些非常有成效的会谈”。就在两天前,他做出了停止与民主党高层讨论的惊人决定。

他说:“两天前我终止了谈判,因为谈判没有结果。现在它们开始奏效了。我们开始进行一些非常有成效的会谈,”他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说。

“我说,看,我们没有任何进展:关闭它。我不想浪费时间。但无论如何,我们回来了,双方都很有能力,我们回来了,我们开始再次对话。”“我们谈论的是航空公司,我们谈论的是比航空公司更大的交易。我们谈的是每人1200美元的交易,我们谈的是其他事情。”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办公室谈判与白宫的民主党领袖,没有立即回复记者CNBC的置评请求。佩洛西和负责白宫谈判的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周三继续就航空援助问题进行电话讨论。

特朗普周四上午发表上述言论两天前,他在推特上宣布,他已指示白宫谈判代表放弃与民主党领导人就达成新的Covid-19刺激协议的谈判。

特朗普星期二在推特上说:“我已经指示我的代表们停止谈判,直到大选结束,在我当选之后,我们将立即通过一项主要的经济刺激法案,把重点放在努力工作的美国人和小企业上。”

这一决定让经济学家和政治家们都感到困惑,因为额外的救助得到了美联储、华尔街、国会两院民主党人、部分共和党人和美国公众的广泛支持。

不过,总统周四说,他相信佩洛西将继续与白宫合作,因为共和党和民主党都认为有必要提供额外的财政支持。他还继续将冠状病毒引发的公共卫生危机和经济低迷归咎于中国。

“她希望它发生,她不希望它不发生,”特朗普说。“因为这对我们的国家很有好处,我们真的需要它。中国对我们做了这么可怕的事情,这不是我们工人的错,也不是我们航空公司的错。”

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上周通过了一项经济刺激法案,该法案将包括在1月份之前每周600美元的额外失业救济金,向大多数美国人再直接支付1200美元,并批准第二轮工资保障计划贷款。

但该法案2.2万亿美元的成本引起了参议院共和党人的批评,他们反对民主党提出的法案,认为这是不必要的浪费。共和党支持一个更小的,更有针对性的方法减少对州和地方政府的资助。

美国许多高级经济官员警告说,政治上的争吵以及未能通过对雇主和工人的额外保护措施,可能会抑制今年早些时候经济从衰退中复苏的势头,并使美国就业市场陷入停滞。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特朗普任命的人,也是美国最高经济官员之一,他在周二总统发推特前几个小时表示,如果国会不能达成协议释放更多的压力,美国经济前景可能会再次恶化。

他当时表示,无法达成协议可能“导致疲弱的复苏,给家庭和企业造成不必要的困难”,并阻碍迄今进展比预期更快的经济反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