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特朗普成功举办了一场关于宾夕法尼亚州选举舞弊的“听证会”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金融博客Zerohedge报道,应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Doug Mastriano(共和党)的要求,该州参议院多数政策委员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12时30分举行公开听证会,讨论选举问题和违规行为。

前纽约市市长、特朗普现任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将出席听证会。特朗普总统原定与其一同出席,但在顾问Boris Epshteyn被确诊为Covid-19后取消了行程。

Doug Mastriano说:“选举是我们民主的一项基本原则——不幸的是,宾夕法尼亚人已经对选举制度失去了信心。”他最近要求宾州州务卿秘书Kathy Boockvar因玩忽职守和无能而辞职。“这是不可接受的。”

Doug Mastriano说:“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收到了成千上万宾夕法尼亚人的来信,他们谈到了在投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邮寄投票系统中的违规行为,以及他们的选票是否被清点。”“我们需要纠正这些问题,以恢复对我们共和党的信心。”

特朗普总统通过电话参加了宾夕法尼亚州权力机构的听证会,并立即表示了不满,称“这是一场我们轻松赢得的选举。”我们赢了很多。这次选举必须扭转局面。”

“我们在11月3日看到的不是美利坚合众国。这是一次欺诈性的选举。对我来说,等上4年再试一次是很容易的。我们不能等4年。不要被这些人吓倒。他们不爱我们的国家!”

“他们在费城把投票观察员关在围栏里,然后又把他们赶出了大楼。你在那些摄像机上什么也看不见。他们可能在玩棒球。”

“发生在我们国家的事情是一种耻辱。我们比4年前多获得了1100万张选票。晚上10点,我们遥遥领先。大家都知道我们赢了。全世界都在看着我们。我们不能让他们得逞。我们的票数比选民还多!”

(来源:Zerohedge)

特朗普通过免提电话对朱利安尼说:“这将是你的最高成就,因为你拯救了我们的国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