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银行最新调查:极度乐观!唯一看跌的理由是没有理由看跌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根据美国银行周二(2月16日)发布的最新调查,基金经理对全球经济前景极为乐观。

研究发现,随着投资者大量涌入股票和大宗商品等资产,现金水平处于几年来的最低点。

路透社报道称,美国银行2月份基金经理调查显示,投资组合中的现金水平已触及2013年所谓的“QE缩减恐慌症”以来的最低水平,该调查还显示,投资者对经济前景呈压倒性乐观。

2021年全球股市持续创下历史新高,各国央行继续提供支持,各国政府大量注入资金,以使经济在新冠疫情造成的破坏后得以提速。

美国银行首席投资策略师迈克尔·哈特奈特(Michael Hartnett)告诉客户:“看跌的唯一原因是……没有理由看跌。”该行的股票和商品资产配置达到十年来最高水平。

调查显示,有净值91%的人预期经济会更强劲,这是美国银行发布的所有调查中最好的一次,该调查覆盖了225名基金经理,管理资产达6,450亿美元。只有13%的被调查者认为存在泡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