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态度突变?麦康奈尔:如果特朗普成为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绝对”会支持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综合路透社、Zerohedge当地时间2月25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共和党人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表示,如果特朗普获得共和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提名,他“绝对”会投票支持。麦康奈尔表示,如果这位前总统赢得该党2024年总统提名,他将支持他。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不到两周之前,麦康奈尔还曾就过国会山暴乱对特朗普大加谴责。

“从现在到24年有很多事情要发生。我认为至少有四个成员计划竞选总统. ...应该是一场完全开放的竞选,”麦康奈尔告诉福克斯新闻的Bret Baier。

然后,当被问及如果在2024年被提名,他是否会支持特朗普时,麦康奈尔回答说:“共和党提名人?绝对。”

这份声明是麦康奈尔在参议院谴责特朗普几周后首次提到特朗普,尽管特朗普被判煽动罪不成立,但他称特朗普对1月6日的国会骚乱负有“道德责任”。

特朗普回应称麦康奈尔是“一个阴沉、阴沉、不苟言笑的政治仆从”。

“我的观点是,过去发生的事情与现在无关,我们正在向前发展。我们有了一个新的政府,”麦康奈尔说道,拜尔播放了一段措辞严厉的演讲片段,但同样拒绝透露他是否将乔治亚州两个参议院席位的损失归咎于特朗普,或者特朗普是否应该在周日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讲话。

据报道,特朗普预计会在28日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发言时谈及参加2024年大选的可能性。

麦康奈尔说:“对于前总统应该在哪里发言,或者我们应该说什么,我没有任何建议要给他。”他强调,共和党需要团结起来,准备2022年中期选举。正如国会山报指出的那样,“共和党拥有50个席位,处于多数席位的边缘,但他们在2022年也要在20个州进行防守。”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