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疫苗接种最新消息!近1.6亿美国人将完全接种新冠疫苗、拜登改变疫苗推广重点以对抗delta变种 美国近一半州的确诊病例上升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一名白宫官员说,美国总统拜登周二(7月6日)将再次敦促所有符合条件的美国人接种新冠疫苗,并强调防范这种高度传染性的delta病毒的重要性。

这名官员说,在未能实现7月4日的新冠疫苗接种目标两天后,拜登将详细说明他的政府目前如何培训其重点,以提高医生办公室和工作场所的疫苗接种可用性。

这位官员说,拜登还将指出,他的团队正在加大努力,为儿科医生和其他儿童保健提供者提供疫苗,目的是让更多12至18岁的青少年在秋季返校前接种疫苗。这位官员拒绝在拜登宣布之前透露姓名。

该小组还致力于扩大流动诊所的工作,并将努力完善挨家挨户的推广工作,使尚未接种疫苗的美国人获得有关疫苗的信息。

白宫新闻发言人珍·普萨基(Jen Psaki)在周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现在的重点是加倍努力”让更多的人接种疫苗。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普萨基说,但她指出,一旦接种疫苗,“绝大多数人就不会感染病毒了”。

拜登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2:45在白宫发表的讲话将强调,根据NBC的数据,到本周末,近1.6亿美国人将完全接种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有1.57亿人完全接种了疫苗,不到总人口的一半。在美国18岁及以上人群中,完全接种疫苗的比例上升至58.2%,而在65岁及以上人群中,这一比例为78.7%,他们面临的感染风险最大。

拜登在5月份设定了一个目标,让70%的美国成年人在独立日前至少接种一针疫苗。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截至节日期间,约67%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注射了一剂。

这位白宫官员说,随着疫苗接种率显著下降,拜登将强调,在那些没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当中,delta病毒变异正在增加。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最先在印度发现的delta病毒变种现在已经扩散到包括美国在内的至少96个国家。

世卫组织说,这种病毒的传染性比在英国发现的另一种病毒高55%,已经威胁到一些国家取消社交距离限制的计划。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在所有新报告的美国冠状病毒病例中,约有25%是delta变种,该机构预计delta变种将成为主要变种。

美国近一半的州新冠确诊病例呈上升趋势

《今日美国》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的最新分析显示,在美国近一半的州,新冠确诊病例呈上升趋势。

据《今日美国》报道,上周,阿拉斯加和阿肯色州的新冠病毒感染增加了一倍多。南卡罗来纳州和堪萨斯州的病例增加了50%以上。

据《今日美国》的分析,7月4日周末期间,在重灾密苏里州,因新冠肺炎住院的人数增加了近30%。

报道称,该地区的疫苗接种率较低,住院人数增加导致呼吸机暂时短缺,人们纷纷求助于呼吸治疗师。

道指出,过去两周,密苏里州的人均新发病例数量居美国首位。只有39.4%的居民完全接种了疫苗。

据报道,最先在印度发现的delta变种是在密苏里州快速传播的主要力量之一。新的菌株让斯普林菲尔德的医院的情况更加困难,并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假期聚会后情况可能会恶化。

密西西比州也出现了新冠感染高峰,6月份增加了近15%。该州的疫苗接种率是全美最低的,只有31%的居民完全接种了疫苗。

据《今日美国》援引的官员称,密西西比州约95%的住院患者没有接种疫苗。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上周日被问及,考虑到该州的疫苗接接率很低,他现在是否会在密西西比州比洛克西戴口罩,他回答说:“我认为有很好的理由这样做。”

“因为就像我们经常说的,即使疫苗很好,非常有效,但没有什么是百分之百的。如果你把自己置身于一个病毒动态水平很高而疫苗水平很低的环境中,你可能会想要更进一步说,当我在一个有相当程度的病毒流通的区域时,我可能想要多走一英里,以足够谨慎,以确保我得到额外的额外级别的保护。尽管疫苗本身是非常有效的,”福奇说。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