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通胀极为火热,消费者慌了吗?CNBC名嘴:下周系列财报将揭晓对经济、物价上涨的感受

文 / Becky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美国通胀极为“火热”令市场忧心不已,对此,CNBC名嘴表示,下周零售销售数据以及零售商财报将揭示消费者对经济、物价上涨的感受。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周五展望了下周最重要的收益报告。周五,华尔街以强势收盘,本周结束了连续五周的上涨势头。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周五上涨近180点,涨幅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约0.7%,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

然而,这些涨幅不足以克服周三发布30多年来最热门的消费者通胀报告后的抛售。本周,道琼斯指数下跌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7%。

“有很多对冲基金的亿万富翁,他们渴望瞄准这个时代的高增长股票,尤其是纳斯达克(Nasdaq)的股票。”克拉默谈到本周的市场时说。他补充称,“是空头回补”推动市场在本周晚些时候上涨。

克莱默表示,下周,“如果只是因为科技股上涨幅度太大,预计空头仍深陷困境,消费者信心强劲,科技股走势不稳。但机会就藏身于此,就是等待下跌。这些股票中有很多都跑得太多了。”他还说要观察石油情况,看看是否达到顶峰。

有一长串的零售收入列表可以让市场一窥美国消费者对消费的感受,以及随着物价飙升,他们是否变得更加节俭。投资者还希望了解包括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在内的这些公司在进入假日购物季前的预期。

沃尔玛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公布财报,上午8点召开电话会议。

对此,克莱默说:“我从我的图表专家朋友那里得到信号,沃尔玛的股票处于困境,可能有一个丑陋的双顶酿造。作为我慈善信托基金的所有者,我必须考虑每一条线索,即使我认为沃尔玛做得很好。”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