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拜登政府强制企业员工接种计划受阻 向联邦法院再上诉:“暂缓执行只会危及公众健康”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二(11月23日)报道,根据一份法庭文件,美国政府要求联邦上诉法院立即解除一项“暂停工作场所COVID-19疫苗”的指令,以避免对公众健康造成“巨大”伤害。

拜登政府在周二提交给美国第六巡回上诉法院的文件中说,推迟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要求员工每周接种疫苗或进行测试的规则,将导致成千上万的人住院和死亡。拜登政府已经发布了几项旨在鼓励接种疫苗的规则,而OSHA在11月5日发布的标准是影响最深远的。OSHA的规则要求至少有100名员工的企业在1月4日前遵守,涵盖了数千万美国工人。

尽管82%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过一次疫苗,但要求注射COVID-19疫苗已成为一个在公民自由和公共健康之间权衡的有分歧的政治问题。

该规则受到共和党领导的各州、企业和贸易团体的挑战,位于新奥尔良的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迅速阻止了该规则,称其“惊人地宽泛”,是“一刀切的大锤子”。

在第五巡回法院实施暂停后,来自全国各地的诉讼被转移到位于辛辛那提的美国第六巡回上诉法院,这使拜登政府有机会要求对第五巡回法院的裁决进行审查。

拜登政府在其提交的文件中说,如果第五巡回法院的裁决仍然存在,至少应该修改,以允许戴口罩及体温测试等要求存在,修改后的“暂缓执行”也将保护雇主不受禁止疫苗和面罩的州和地方法律所影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