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10月成屋销量由负转正增长7.5% 黑五销售季网购销售额首次出现下降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一(11月29日)报道,美国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大幅增加,扭转了前一个月的下降趋势,这可能是因为在美国抵押贷款利率上调的情况下,买家争相抢购房产。另外,继上周五(11月26日)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之后,“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来临,估计将产生113亿美元的网络销售额,与去年同期销售额大致持平,但整体数据显示,美国黑色星期五期间,网购支出有史以来第一次下降。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一表示,其基于已签署合同的待售房屋销售率10月份上升了7.5%,指数达到125.2,9月份该销售率为-2.3%,指数为116.7。

NAR的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说:“在快速上涨的租金和预期的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激励下,财务状况良好的消费者正在加快签署合同的速度,以尽早购买房屋。”

在新冠大流行的早期,由于美国人从城市中心向郊区和其他人口密度较低的地区迁移,以寻求更大的住房,以适应在线教育和在家工作,住房需求急剧上升。随着工人们回到办公室,学校重新开放供人学习,由于COVID-19疫苗的接种,购买热潮已经有所降温。但NAR还报告说,2021年的现房销售总量现在将达到600万套,这将是15年来的最高值。

“网购星期一”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速度有所下降,因为全球供应链中断导致的折扣减少和选择有限使购物者望而却步。

今年零售商的促销活动更加分散,以保护利润率不受供应链成本激增的影响,并在圣诞购物季前产品普遍短缺的情况下更好地管理库存。

这些尝试削弱了传统上一年中最大的一些购物日的销售额,Adobe Analytics周末的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期间的在线支出有史以来第一次下降。

Adobe Digital Insights总监Taylor Schreiner说:“像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这样的大型购物日的在线销售在历史上首次出现下降,它开始使整个11月和12月购物季的销售指数变得平滑。”

“网购星期一”在2000年开始在美国流行,据Adobe的估计,今年美国的“网购星期一”销售额预计将在102亿美元至113亿美元之间。这意味着与去年的销售额108亿美元相比,中间点的增长大致持平,但与2019年相比,跃升近15%。

社交媒体上围绕网购星期一的兴奋点也在消退。根据Salesforce的数据,在网购星期一之前的一周,美国的折扣率平均比去年低8%。节日季拉开帷幕时,新的Omicron病毒变种正好引发了经济重启的不确定性,但专家表示,现在预测新病毒对消费者支出的负面影响还为时过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