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本周跌幅17% 今年天然气价格异常波动 全年涨幅高达80%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CNBC周二(11月30日)报道,美国天然气期货周二下滑至两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比预期更温暖的冬季预测使天然气价格下跌。

在本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天然气期货下跌超过17%。周二,1月份交割的天然气合约跌幅高达7%,交易价格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MMBtu)4.51美元。周一(11月29日)该天然气合跌幅11.37%,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4.85美元。

Argus Media的北美天然气和电力服务主管David Givens说:“冬季核心供暖需求月(12月、1月、2月)的天气前景表明,美国能源主要需求中心的温度高于正常水平。”

Givens补充说:“周一1月天然气合约交易的第一天,商业(生产商、天然气分销商)和非商业市场参与者(投机者、对冲基金、道具店)都在关注基本面,这推动了天然气合约价格下跌。”

本周两个交易日的抛售是在上周五(11月26日)天然气期货飙升7%之后发生的,12月合约在上周五到期,因此天然气价格上涨可能是交易员在平仓拉动交易量。

天然气在11月份下跌了约16%,有望成为2018年12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

今年以来,天然气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中,从4月到9月每月都有涨幅,仅9月的价格就飙升了34%,这种强势持续到10月初,该合约达到每百万英热单位6.466美元,是2014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在11月,天然气合约价格急剧下降。天然气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是,由于原油价格飙升,电力生产商呼吁从石油转向天然气。欧洲和英国各地展开的能源紧缩也推高了美国的天然气价格。然而,随着冬季温度觉预期更为温暖,天然气的需求比预期更少,天然气期货合约价格顺势下降。

Again Capital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说:“几个月来,天然气市场的波动已经超出了图表的范围。他指出,夏天的供应看起来很紧张,人们担心进入寒冷的月份后会出现供应不足。但是温和的秋季气温使能源库存得到了补充。现在,天然气储存水平现在与五年平均水平一致。”

Kilduff补充说:“上周、本周以及预测的12月中旬的相对温暖的天气,刚刚破坏了10月以来的天然气牛市。”

尽管如此,今年的天然气价格仍然上涨了大约80%,也使其有望成为2005年以来价格表现最好的一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