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惠誉下调旅游业前景警示“下行风险” 行业人士对旅行限制的恐惧超过病毒本身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CNBC周四(12月2日)报道,美国政府周四表示,包括美国公民在内的入境国际旅行者将必须出示在出发前一天内进行的Covid测试的阴性证明,如果是接种过疫苗的入境者则需要提前三天做好阴性测试证明。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变体在全球的传播可能会进一步推迟旅游业的复苏,就在国际旅行在经历了20个月的低迷之后处于上升期时,出现新一轮的挑战。

上周南非科学家首次报告了奥密克戎病毒变体,周三(12月1日)在加利福尼亚确认了美国第一个奥密克戎病例,进而引发了一系列新的旅行限制,使许多旅行者措手不及,一些人滞留机场。

然而,一些航空高管乐观地认为,尽管存在变数,但旅行需求将继续恢复。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科比(Scott Kirby)周四在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际机场(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对记者说:“显然,我们已经看到了更高的出行取消率,但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科比说,他不认为预订量会像德尔塔病毒变体爆发时下降得那么厉害。

通用电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斯拉特里(John Slattery)说,航空公司客户仍在计划“一个强劲的春季和夏季反弹”。他说:“我希望全世界的政府都能支持开放边界的理念和政策。”

尽管如此,惠誉评级周二(11月30日)仍将今年全球航空运输量的前景下调至略高于2019年水平的一半,低于之前预测的35%的降幅,并下调了2022年和2023年的前景,惠普指出“新的、高度传染性的变种,如奥密克戎,凸显出运营状况可能仍然不稳定,预测有下行风险。”

日本、以色列和摩洛哥开始执行嘴严格的规定,暂时完全禁止外国人进入。英国现在要求对国际入境者进行PCR Covid测试,美国在解除对国际游客的大流行禁令三周后,周一(11月29日)开始禁止来自南非、莱索托、埃斯瓦蒂尼、博茨瓦纳、纳米比亚、马拉维、莫桑比克和津巴布韦的游客。

前航空公司高管、旅游行业咨询公司Atmosphere Research Group的创始人亨利-哈特维尔德(Henry Harteveldt)说:“加强旅行限制、测试要求和检疫限制可能比变种病毒本身对旅行的影响更大。”

美国国内旅行的情况比国际旅行要好,美国的航空公司在感恩节这周度过了自大流行病开始以来最繁忙的日子。根据Kayak的数据,对美国国内航班的搜索量比一周前增加了21%,而以美国为起点的国际旅行则持平。

达美航空、美国航空和美联航等较依赖国际旅行的美国航空公司曾注意到,在美国于秋季宣布取消旅行限制后,出国旅行的预订量激增。美联航于周三重新开通了从纽瓦克到南非开普敦的直航服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