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战争一触即发?美情报部门:俄罗斯计划向乌克兰边境部署17.5万名士兵 拜登警告普京不要开战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情报部门警告称,俄罗斯计划最早于2022年对乌克兰发动进攻,周五(12月3日),美国总统拜登警告俄罗斯总统普京不要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

据美联社报道,拜登周五在马里兰州戴维营外对记者们说:“我们早就意识到俄罗斯的行为,我希望我们能与普京进行长时间的讨论。”

一名拜登政府官员告诉美联社,美国情报部门已经确定俄罗斯计划向乌克兰部署17.5万名士兵,其中约一半已经驻扎在乌克兰边境附近。

拜登周五还说:“我所做的是制定出我认为是最全面、最有意义的一系列倡议,让普京先生非常、非常难以继续下去,以做人们担心他可能会做的事情。”

据周五最先报道美国情报信息的《华盛顿邮报》报道,克里姆林宫计划最早在明年发动进攻。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它还要求美国承诺乌克兰不会加入北约,北约将远离该地区。

据美联社报道,拜登说:“我不接受任何人的红线。”

根据《华盛顿邮报》看到的这份非机密文件,俄罗斯军队目前驻扎在四个地方,有50个战场战术小组部署了坦克和大炮。

一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华盛顿邮报》:“俄罗斯计划最早在2022年初对乌克兰发动军事进攻,其兵力规模是今年春天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附近进行突然演习时的两倍。”“该计划涉及100个营的战术群,估计有17.5万人员,以及装甲、大炮和设备的大规模移动。”

一名拜登政府官员对美联社表示,美国已经看到俄罗斯通过代理人和媒体机构加强宣传,以削弱乌克兰和北约。

据美联社报道,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表示,美国将于下周安排拜登和普京通话。

据美联社报道,普萨基说:“这肯定是一个机会,来讨论我们对好战言论的严重关切,以及我们在乌克兰边境看到的军事集结。”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拜登和泽伦斯基也在努力安排下周进行通话。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