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伊朗发布“暗杀特朗普”模拟动画视频 五角大楼称将继续关注伊朗的各种威胁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网站上播放了一段动画视频,视频显示一名伊朗特工远程控制着一个作战机器人,该机器人渗透进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住所,特朗普正在那里与其他高级官员打高尔夫球。这段视频在对特朗普发动模拟暗杀之前,视频中显示了“杀害苏莱曼尼的凶手和下达命令的人将付出代价”的信息。苏莱曼尼是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

这段动画视频是为了纪念1月3日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在巴格达的一次美国无人机袭击中被杀而制作的。

这段视频于周三(1月12日)发布在哈梅内伊办公室的网站上。

(来源:推特)

这段视频反映了去年的一张宣传海报,其呼吁为苏莱曼尼被杀复仇。海报展示特朗普站在一个高尔夫球场上。

本月早些时候,伊朗强硬派总统莱希要求“起诉并杀害”特朗普。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五角大楼已经注意到哈梅内伊网站上发布的这段动画视频。

柯比周四(1月13日)表示:“我们最近才意识到这一点,我认为我们现在正在关注。这是伊朗继续在该地区实施的恶意活动的一部分,继续对我们的国家安全利益构成威胁。”

柯比补充说,五角大楼将继续关注伊朗的各种威胁,并确保在伊朗支持的民兵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持续发动袭击的情况下,有能力保护驻中东的美军。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