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不寒而栗!得州18岁嫌犯开枪前发布3条令人毛骨悚然的帖子 曾因穿着和口吃被霸凌?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5月25日),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在记者会上说,在乌瓦尔德市罗布小学开枪的18岁枪手萨尔瓦多·拉莫斯在枪击发生前曾3次在Facebook上发帖。

阿博特说:“除了我将要告诉你们的以外,没有任何有意义的犯罪预警。”截至目前,唯一已知的信息是枪手在到达学校大约30分钟前在Facebook上发布的。

“第一个帖子是这样的,他说,‘我要杀了我的祖母。’第二个帖子是,‘我开枪打了我的祖母。’在到达学校不到15分钟的时候,第三个帖子说,‘我要向一所小学射击。’”

(来源:推特)

阿博特还解释说,据报道,拉莫斯高中辍学,没有已知的心理健康史或犯罪史。他说,可能的青少年犯罪记录尚未得到证实。

拉莫斯周二在当地一所小学枪杀了21人后,当场遭警方击毙。拉莫斯原本和母亲住,几个月前才搬去和祖母住。犯案当天,他先枪伤祖母,然后开车到罗布小学,犯下得州至今最严重的枪杀案。

拉莫斯是在地尤瓦尔迪高中校友,犯案动机不明。他上周18岁生日当天合法买枪,据称他以1870美元上网买下一支AR-15攻击步枪。

他的朋友说,拉莫斯因为穿着和家庭经济状况,还因为口吃口齿不清,常被同学嘲笑,似乎曾遭受霸凌。

(警方发布的照片)

在阿博特宣布这一消息后不久,Meta发言人安迪·斯通在推特上说,拉莫斯的Facebook帖子没有公开。

“阿博特描述的信息是在可怕的悲剧发生后发现的一对一私人短信。我们正在密切配合执法部门进行调查。”

据称,拉莫斯在开枪前还在网上发布了令人不安的照片,显然在实施致命袭击前,他还向一名女子发送了有关自己计划的信息。

一个据称与拉莫斯有关的Instagram账号发布了一些令人不安的照片,其中包括攻击步枪和弹匣的照片。该Instagram账号已被撤下。

据称,在这起致命袭击之前,该账号还向一名女子发送了警告信息。5月12日发布的第一条信息问道:“你要转发我的枪支照片吗?”这名女子在展示枪支的照片中被标记。

这名女网友分享拉莫斯给她写的信息说“我即将去”,她问说,“你要去做什么”,拉莫斯回说,11点以前告诉她,“我有个小祕密,我要告诉你”。结果女孩没机会听到拉莫斯的祕密,她发现他犯下的大规模枪杀案后吓坏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