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人们希望我参选”!特朗普:已经就2024年再次竞选做出决定,宣布的时机很关键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中期选举的逼近,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已经就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做出了决定。

“一个重大决定”,他在周四发表的一篇采访中告诉《纽约》杂志,是在11月中期选举之前还是之后宣布。

“在我自己看来,我已经做了那个决定,所以什么都不考虑了。在我看来,我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他说。

他还说,“我应该在这之前还是之后宣布?这将是我的重大决定。”

特朗普表示,在中期选举之前宣布参选可能会有一个优势,劝阻其他潜在候选人发起自己的竞选活动。

“让人们知道。我认为,如果我这么做,很多人甚至不会参选,因为,如果你看看民意调查,他们甚至不会登记。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他说,“我认为,如果他们参选,你实际上会对他们产生反弹。人们希望我参选。”

他还表示,他不担心其他潜在的2024年共和党候选人,他不考虑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如果特朗普不参选的话,后者被普遍认为是共和党的头号竞争者。

本月早些时候,多名消息人士告诉《国会山》,特朗普和他的盟友讨论最早在今年夏天宣布他的竞选状态,此外多家新闻媒体报道称,特朗普正在考虑本月发起竞选活动,可能在7月4日左右。

但一些顾问反对过早宣布,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国会山》,不要着急宣布,因为特朗普在共和党仍然很受欢迎,很有影响力。

一名了解讨论情况的人士告诉《纽约》杂志,特朗普准备在7月4日宣布参选,但参议员Lindsey Graham(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Kevin McCarthy(加州共和党)等盟友反对这一想法,因为这将导致他为11月的中期选举负责。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考虑过7月4日宣布。

“我从没说过我要这么做。那只是假新闻。有人说我要这么做,”他说,“我认为不是我们的人干的。”

一名共和党战略家在接受《国会山报》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提前宣布参选对前总统有利,但对共和党不利,因为这将支持民主党将该党与特朗普绑在一起的论点。

特朗普提前宣布这一消息可能也是为了强化他的论点,即众议院委员会调查2021年1月6日国会造反的工作是出于政治动机。

该委员会在过去一个月里举行了一系列公开听证会,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份关于调查结果的最终报告。

一些委员会成员讨论了对特朗普在国会大厦骚乱发生前和期间的行为提出指控的可能性。

据《华盛顿邮报》4日报道,特朗普的两名顾问表示,特朗普正在考虑在9月宣布参加竞选。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特朗普在中期选举前宣布选举结果的可能性为70%。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已经开始与顶级捐赠者会面,讨论2024年大选,他的团队已经指示其他人,如果他很快宣布参选,就准备好在线基础设施。

RealClearPolitics的平均民调显示,特朗普遥遥领先于他的潜在共和党挑战者,平均得票率为53%,其次是德桑蒂斯,得票率为2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