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拜登连续6天新冠检测呈阳性!白宫:将继续隔离 直到检测结果呈阴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白宫医生表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新冠病毒检测仍呈阳性,已连续6天如此。

在总统首次检测呈阳性的两周后,拜登的医生Kevin O’Connor在最新消息中说,拜登总统周四再次检测出COVID-19阳性,但他感觉“非常好”。

拜登的COVID-19感染已连续6天呈阳性,一些服用抗病毒治疗药物Paxlovid的患者出现了COVID-19感染反弹。

现年79岁的拜登于7月21日首次确诊感染新冠,7月27日,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随后结束隔离。30日,拜登新冠病毒检测再次呈阳性。

“总统今天感觉很好。他仍然偶尔有咳嗽,但咳嗽正在好转。他的体温、脉搏、血压、呼吸频率和血氧饱和度完全正常。他的肺还是健康的,”O’Connor在白宫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

“今天早上,他的SARS-CoV-2抗原检测仍然呈阳性,”他补充称。

拜登预计将继续在白宫官邸隔离,直到检测呈阴性。

据O’Connor说,周三总统进行了“轻度锻炼”,也没有发烧,生命体征正常。他星期二又开始咳嗽。

拜登本周独自主持了多个虚拟活动。当天下午,他将与工商界和劳动界领导人举行圆桌会议,讨论《降低通货膨胀法》。

美国白宫发言人皮埃尔周四说,拜登是否需要取得两次阴性检测结果才能结束隔离,这得由拜登的医生O’Connor定夺。

拜登是美国历史上年纪最大的在任总统,他完成了基本冠病疫苗接种,也接种了两剂追加剂。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