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21万美元!这家亲特朗普公司把“中国制造”标签改为“美国制造”遭重罚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8月8日),一家以支持美国第二修正案和前总统特朗普的煽动性服装而闻名的服装公司被罚款,此前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发现该公司谎称其进口服装是美国制造的。

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总部位于犹他州的Lions Not Sheep及其所有者肖恩·惠伦(SeanWhalen)上周被罚款21万1335美元,原因是该公司撕下“中国制造”的标签,代之以假冒的“美国制造”标签。

今年5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其提出了一项指控。

据联邦贸易委员会称,该公司在从中国和其他国家进口的服装上添加了虚假的“美国制造”标签。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声明没有指明其他国家。

这家服装公司在其网站以及亚马逊(Amazon)和Etsy上销售T恤、运动衫和夹克等商品。

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称,这些产品大量通过社交媒体渠道进行营销,声称它们将“向人们展示,你可以像狮子而不是绵羊那样生活”。

(图源: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该公司网站上的一些衬衫上写着“给暴力一个机会”,把前总统特朗普描绘成“终结者”,并配有军用枪支图案。

(图源:Lions Not Sheep官网)

“你有两个选择,被领导或被领导,”该公司的网站周一写道。

除了罚款,根据联邦贸易委员会一份12页的命令,该公司及其所有者必须“停止做出虚假的美国制造”声明,并“对外国生产供认不讳”。

此外,根据该命令,任何合格的“美国制造”声明必须包括“明确和明显的披露”,说明产品包含外国零件、成分或组件或加工的程度。

如果一种产品在美国组装,公司必须确保其最后一次实质性改造是在美国进行的,其主要组装发生在美国,而且其在美国的组装业务是实质性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