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中期大选新动向!8月份的选举结果表明:共和党的“红色浪潮”可能正在消退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中期选举的逼近,美国国会两党正在进行激烈对决。8月份的选举结果表明,共和党的“红色浪潮”可能正在消退。

8月的三次选举在周二的同一次投票中让共和党和民主党陷入对立,这提供了新的迹象,表明民主党在今年夏天获得了更多的政治动力。

在21日举行的明尼苏达州第1选区特别选举中,共和党人Brad Finstad在2020年特朗普曾领先10个百分点的地区,仅以4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了民主党人Jeff Ettinger。

Finstad的获胜优势只比已故的共和党众议员Jim Hagedorn在2020年赢得的三个百分点优势略大一点。

在华盛顿第八选区——西雅图郊区的一个摇摆席位,来自各个党派的候选人都在同一张初选选票上——民主党赢得了49.6%的选票(以华盛顿众议员Kim Schrier为首),而共和党赢得了49.2%的选票。

Schrier在2020年以4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这个席位。这是一场具有风向标的较量,共和党人能否在强劲的中期周期中取得决定性胜利。

在华盛顿的参议院竞选中,民主党参议员Patty Murray赢得了52.5%的选票,他已成为共和党的目标,而共和党人(由首席候选人Tiffany Smiley领导)获得了41.2%的选票。

选举结果显示,共和党人取得了一些进展,但还不足以让这位资深参议员在一个坚定的蓝色州脱颖而出。

这些结果表明,共和党人仍有望在2022年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但不会以曾经看起来可能的历史性优势获胜。它们还表明,共和党人不能依靠一波巨大的红色浪潮来席卷他们在关键州有瑕疵的参议院提名人。

接下来,外界将密切关注8月23日在纽约19区举行的补选。

在拜登领先两个百分点的选区,两党都在为一场塑造形象的胜利进行大举投入。这将成为对两党主要中期信息的真正考验:民主党在堕胎问题上做广告,而共和党则把重点放在通货膨胀和犯罪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