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结果将是可怕的!最新研究:美国2053年将形成“极端热带”,超1亿人受影响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今年,极端高温天气席卷全球,最新一项研究发现,美国一条延伸至芝加哥以北的“极端热带”正在形成,这将影响1亿多美国人。

今年夏天,创纪录的高温席卷了美国多个地区,有关高温风险的新数据预测,到2053年,美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极端热带”。

非营利组织第一街基金会(First Street Foundation)的研究人员周一发布的高温模型估计了美国各地生活区域的高温风险,以及未来30年高温天气的强度将如何变化。

该模型确定了今年各地生活区域最热的7天,并利用这一指标来确定未来30年内最热的天数。

研究人员发现,一个地区如果今年所经历最热天数为7天,到了2053年所经历最热天数平均会达到18天。

迈阿密-戴德县可能会经历最剧烈的气温变化,到2053年,该地区最热的7天(包括103华氏度的高温指数)可能会增加到每年34天这样的温度。

预计危险温度上升幅度最大的州是德克萨斯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苏里州和佛罗里达州。

根据该模型,“极端热带(extreme heat belt)”将包括从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延伸到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甚至威斯康辛州的部分地区。

到2053年,1023个县的高温指数将超过125华氏度(51.6摄氏度),这一地区居住着超过1.07亿人,覆盖了美国四分之一的土地面积。

“气温上升被广泛地作为平均事件进行讨论,但重点应该是特定年份中预期的极端尾部事件的延伸,”第一街基金会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Eby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需要为不可避免的情况做好准备,全国四分之一的地区将很快落入极端热带,气温将超过125华氏度,结果将是可怕的,”Eby说。

除了这份报告,该非营利组织还提供了一个在线工具,供用户搜索美国地址并查看他们的预估高温风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