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曼联英超排名垫底,马斯克要收购?最新回应来了:只是开个玩笑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16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将收购曼联足球俱乐部。不过,马斯克随后回应:开个玩笑。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推特上表示,他说要收购英国足球俱乐部曼联是在开玩笑。

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针对此前“他将购买曼联”的推文补充说,“不,这只是推特上的一个老梗,不会收购任何体育队伍。”

大约4小时前,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我要买曼联,不客气”,但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一些曼联球迷对俱乐部最近的颓势感到不满,此前曾在推特上敦促马斯克考虑收购俱乐部。

在推特上出现转向之际,马斯克正在寻求退出一项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协议,而就在四个月前,他在推特平台上宣布将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这家公司已经将他告上了法庭。

马斯克一向特立独行,经常发布玩世不恭的推文,有时很难判断他是在开玩笑。

“接下来我要买可口可乐,把可卡因放回去,”他4月27日发了一条推文称,而这就发生在Twitter董事会接受他主动提出的收购要约的两天前。

过去,马斯克在推特上关于潜在收购的言论曾让他陷入美国监管机构的麻烦。

2018年,他在推特上表示,将特斯拉私有化的720亿美元交易“ 资金已到位”,但没有继续提出收购要约。马斯克和特斯拉分别支付了20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马斯克辞去了特斯拉董事长的职务——以解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马斯克欺骗投资者的问题。

关于马斯克在推特上称,他在正常办公时间以外收购这家俱乐部,SEC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马斯克的雄心包括殖民火星,创建新的可持续能源经济,在这个过程中,他创建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火箭公司SpaceX,以及一系列较小的公司。其中一家是隧道制造公司Boring Company。

曼联是世界足坛最著名的球队之一,但目前在球场上陷入了危机,因为球迷愤怒地呼吁俱乐部现任老板美国格雷泽家族退出。

曼彻斯特联共夺得20次英格兰足球顶级联赛冠军、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然而,昔日的英超豪门曼联目前开赛两连败,是整整30年来第一次排名英超垫底。美国格雷泽家族在2005年以7.9亿英镑(约9.6亿美元)收购曼联俱乐部,但由于近些年战绩不佳,球迷一直对格雷泽家族非常不满。

这支位于英格兰北部的球队在其主要推特账户上拥有超过3200万粉丝,马斯克关于该俱乐部的第一条推文在4小时内就获得了近40万个“赞”。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