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政治繁忙季节开启!拜登再猛烈抨击“特朗普派” 这两大摇摆州料成选举关键指标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9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严厉批评了“支持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共和党人、极右翼和特朗普派”。

拜登在威斯康辛州的一个劳动节活动上说:“我要非常明确地指出:不是每个共和党人都是MAGA共和党人’。”“并不是每个共和党人都拥护这种极端的意识形态。我知道这一点,因为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一直能够与主流共和党人合作。”

然而,他接着说:“国会中极端的MAGA共和党人选择了倒退,充满了愤怒、暴力、仇恨和分裂。但是我们可以——而且我们必须——共同选择一条不同的前进道路。”

这番言论是在拜登最近几天的一系列露面后发表的,在这些露面中,他强烈反对共和党中最“极端”的部分。最尖锐的言论是,他在上月末为民主党捐款人举办的一场活动上,将前总统特朗普的哲学称为“半法西斯主义”。

拜登将希望在威斯康辛州中期选举中保住席位的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直接列入了“MAGA”阵营。

当拜登谈到“为美国灵魂而战”的政治时,一名抗议者短暂地打断了他的讲话。上周拜登遭提到右翼对民主的威胁时使用了这个短语。

“让他走。每个人都有资格成为白痴,”拜登在保安抓住抗议者后说。

周一晚些时候,他飞往匹兹堡参加该市的游行,这是他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第三次返回宾夕法尼亚州,而就在两天前,他的前任特朗普也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了自己的集会。

劳工节是秋天的非官方开始,传统上也是一个政治繁忙的季节,竞选活动争相让选民为11月8日的选举日兴奋起来,届时将决定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控制权。

特朗普上周六晚在拜登出生的斯克兰顿附近的威尔克斯-巴雷发表了讲话。上周他访问了威尔克斯-巴雷,讨论了增加警察经费的问题,谴责了共和党在特朗普的海湖庄园遭到突袭后对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批评,并认为两党新的枪支措施有助于减少暴力犯罪。

两天后,拜登在费城的独立大厅发表黄金时段演讲,谴责特朗普最激烈的支持者的“极端主义”。

特朗普已经在全美各地的关键竞选中为候选人背书。拜登警告说,一些共和党人现在非常相信特朗普主义,以至于他们愿意破坏美国的核心价值观来推动它。拜登上周四说,“对单一领导人的盲目忠诚,以及参与政治暴力的意愿,对民主是致命的。”

特朗普在上周六的集会上回应说,拜登是“国家的敌人”。

拜登周一还回到了他2020年竞选的另一个核心主题,即工会促进了中产阶级。

工会的支持帮助拜登克服了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惨败,赢得了民主党初选,并最终入主白宫。自那以后,他继续赞扬工会,尽管许多没有大学学历的选民仍然是特朗普最强有力的支持者。

拥有200万会员的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主席亨利称,拜登在中期选举中对工会的支持“至关重要”,并表示劳工运动必须“在全国各地的战场上动员起来,确保劳动人民参加投票”。

“我们真的很高兴总统能直接与工人对话,如果他有机会,他会加入工会,”她补充说,“这位总统已经表明了他站在哪一边。他站在劳动人民一边。这非常重要。”

与此同时,拜登本人也参与过匹兹堡的劳动节游行,这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游行之一。他以副总统的身份参加了2015年的游行,并于2018年再次参与。现年79岁的拜登两次都面临着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竞选总统的问题,他在2016年选择未参加,但在2020年入主白宫。

今年,这位美国历史上年龄最大的总统面临着是否会在2024年寻求连任的猜测——尽管他坚称这是他的意图,在拜登和他的政党的一系列政策和政治成功后,最近几周这种压力已经消散了一些。

尽管如此,拜登周一访问的这两个总统竞选的常年战场州可能会成为衡量民主党在今年11月和2024年之前的实力的关键指标。在通货膨胀仍在肆虐,总统的支持率仍然很低的情况下,拜登能在多大程度上帮助他的政党以及有多少候选人希望他这样做,仍然有待观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