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民主党的好消息!新民调:若2024大选今日举行,拜登将领先特朗普6个百分点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美国总统拜登的多项议程获得胜利,且汽油价格不断下降后,支持率逐步提升。最新一项民调显示,若2024年大选在今日举行,拜登将领先特朗普6个百分点。

新的民调显示,在假设的2024年总统大选对决中,拜登总统领先前总统特朗普6个百分点。

在雅虎新闻-YouGov周三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中,48%的注册选民表示,“如果2024年选举在今天举行”,他们会投票给拜登,而42%的人说他们会投票给特朗普。

在8月份的一项类似民调中,拜登在假设的2020年复赛中领先3个百分点。在两次调查中,特朗普的支持率都很稳定。

在拜登上周发表“美国之魂”演讲之后,总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在罕见的黄金时段政治演讲中,拜登抨击特朗普和他的“让美国再次伟大”支持者是对民主的威胁。

拜登的支持率也从今年早些时候的历史低点回升,原因是民主党在立法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胜利,而且汽油价格不断下跌。这项新的民意调查发现,总统在注册选民中的支持率为43%。

更多的民主党人认为拜登应该再次参选,这与8月份的结果相反。

上个月,43%的民主党人认为拜登不应该寻求连任,而35%的人认为他应该连任。在最新的民意调查中,30%的民主党人认为他不应该,44%的人认为他应该。

在一项国会一般性投票中,民主党也领先共和党5个百分点,45%的注册选民表示他们会投票给假设中的民主党候选人,40%的选民表示他们会支持共和党。

与此同时,只有24%的注册选民认为拜登应该寻求连任。59%的人认为他不应该这么做,剩下的人也不确定。相比之下,29%的人认为特朗普应该在2024年参选,而60%的人认为他不应该。

这项调查于9月2日至9月6日进行,调查了1634名美国成年人,按性别、年龄、种族、教育、选民登记状况和2020年总统选举进行了加权。该调查的误差率为2.6个百分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