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重新受到欢迎?民调:更多民主党人希望拜登参加2024年大选,否则哈里斯就是首选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一项新民调显示,更多民主党人希望美国总统拜登参加2024年大选,如果他不参选,哈里斯就是民主党的首选。

今年早些时候,拜登总统连任竞选的支持率有所下降,不过,新的民调显示,现在有更多的民主党人表示,他们将支持总统2024年的竞选。如果他不参加竞选,副总统哈里斯在假设的党内初选中是他们的首选。

一项新的Morning Consult-Politico民意调查发现,59%的民主党选民认为拜登应该再次参加美国总统办公室竞选,高于8月份的53%。

今年3月,拜登在民主党中获得了66%的连任支持,但之后由于支持率走低,这一数字在7月下降到51%。

现在,总统可能会重新受到欢迎,在8月到9月期间,民主党选民中反对连任的比例从41%下降到35%。

但如果拜登不参选,他的副手在党内初选中略微领先于其他潜在的民主党人,28%的人说他们会把票投给哈里斯。

哈里斯2020年参加了总统选举,但之后退出了竞选,后来在成为拜登的竞选伙伴之前支持拜登。她表示,如果拜登寻求连任,她将“自豪地”与他竞选。

在新民调中排名第二的是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他最近引发了更多有关2024年大选的传闻,支持率为13%。

值得注意的是,哈里斯的支持率从12月的33%下降了5个百分点,而布蒂吉格的支持率从12月的11%上升了2个百分点。

排名靠后的是众议员Alexandria Ocasio-Cortez(纽约州)8%,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马萨诸塞州)7%,加州州长加文·纽森(6%)和参议员艾米·克罗布彻(明尼苏达州)4%。

Ocasio-Cortez回避了有关竞选总统的问题,她甚至表示,她不确定美国是否会选出像她这样的人担任总统。

沃伦和克罗布彻都是2020年总统候选人。

新民调于9月23日至25日进行,调查了751名注册民主党选民,误差幅度为2个百分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