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袭击佩洛西丈夫嫌犯竟在BC省长大!继父、双胞胎妹妹最新回应:已近20年未见,深感悲痛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0月28日)早些时候,被指控在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位于旧金山的家中用锤子殴打佩洛西丈夫保罗的加拿大裔男子的双胞胎妹妹说,她已经近20年没有见过她的哥哥了。

警察局长威廉·斯科特(William Scott)说,凌晨2点30分左右,警方被叫到佩洛西和她丈夫的家中查看保罗的情况,发现82岁的保罗和42岁的嫌疑人戴维·德佩普(David Depape)都抓着锤子。

(图源:多伦多星报)

闯入者从保罗手中夺过锤子,开始殴打他,随后被警察制服并逮捕。

保罗遭到严重殴打,头部多次被击中,造成钝器创伤。该医院证实,保罗因受伤被送往旧金山综合医院。

戴维的青年时代是在加拿大BC省鲍威尔河(Powell River)度过的,高中毕业于BC内陆小城阿姆斯阿姆斯特朗(Armstrong)。

(图源:多伦多星报)

警方表示,42岁的戴维因谋杀未遂、虐待老人和入室盗窃被逮捕。

他的双胞胎妹妹乔安妮·罗宾逊(Joanne Robinson)周五接受多伦多《星报》采访时说,她对据称发生的事情“深感悲痛”。

“对他的行为感到非常难过,但他已经有差不多20年没和我联系了,”住在海外的乔安妮在一个聊天工具中说。

继父吉恩·德佩普(Gene DePape)说,嫌疑人一直和他住在加拿大,直到他14岁,一直是个安静的男孩。

“据我所知,戴维从来没有暴力倾向,也从来没有惹过任何麻烦,尽管他非常隐居,玩太多电子游戏,”吉恩说。

他说,自2003年以来他就没见过继子,多年来曾多次试图联系他,但都没有成功。

美联社进一步报道称,被告似乎在网上发表了种族主义的、经常是漫无边际的帖子,包括一些质疑2020年选举结果,为前总统特朗普辩护,并呼应QAnon阴谋论的帖子。

在伯克利,戴维被认为是一名支持裸体的活动人士,他曾在反对地方法令要求人们在公共场合穿衣服的抗议活动中裸体游行。

吉恩说,他继子追随女友吉普赛搬到加州,他们有两个孩子。他的继父说,戴维还和另一个女人生了一个孩子。

《旧金山纪事报》周五发布的照片显示,在2013年支持裸体的活动人士吉普赛·陶博(Gypsy Taub)的婚礼上,戴维和其他几十人裸体站在市政厅外。陶博周五没有回复电话或电子邮件。

《纪事报》2013年的一篇文章把戴维描述为一个“大麻珠宝制造者”,和陶博一起住在伯克利的一套维多利亚式公寓里。陶博在当地的公共电视上主持了一档名为《未经审查的9/11》的脱口秀节目,她在节目中裸体出现,宣扬阴谋论,称2001年的恐怖袭击是“内部人员干的”。

最近几个月,戴维在网上发布了两篇博客,内容涉及科技、外星人、共产主义者、宗教少数派、变性者和全球精英。

8月24日,一个名为“Q”的词条展示了一系列乱七八糟的表情包,包括已故的性犯罪者杰弗里·爱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的照片,还提到了支持特朗普的阴谋论QAnon。该理论认为,美国由一个由儿童贩子、邪恶的恋童癖和吃婴儿的食人族组成的深度国家阴谋集团统治。

“老大哥认为自己做研究是一种思想犯罪,”一条帖子写道,这条帖子似乎将QAnon和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的反乌托邦小说《1984》混为一谈。

在8月25日题为“枪支权利”的帖子中,海报写道:“你不再拥有权利。你们的基本人权阻碍了老大哥以一种完全和全面的方式奴役和控制你们的能力。”

网络主机服务WordPress因违反其服务条款于周五下午删除了其中一个网站。

在另一个网站上,有人以戴维的名义发帖,重复有关新冠疫苗和戴口罩的虚假说法,质疑气候变化是否真实,并展示了一幅僵尸化的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吃人肉的图片。

似乎没有直接针对佩洛西的帖子,但有为前总统特朗普和卡戴珊前夫侃爷辩护的帖子。侃爷是一名说唱歌手,原名Kayne West,最近发表了反犹太言论。

在9月27日的一篇帖子中,该作者表示,任何否认特朗普关于2020年总统选举存在广泛选举舞弊的虚假说法的记者“都应该直接拖到街上枪毙”。

这名闯入者在佩洛西位于加州的家中高喊的口号,令人不安地呼应了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暴动期间的口号,当时试图阻止拜登当选的抗议者威胁地在大厅里寻找议长。警方表示,周五侵入的动机仍在确定中,但三位知情人士告诉美联社,戴维的目标是佩洛西的家。

国会议员获得了额外的安全费用,但一些人要求更多的保护措施,因为人们出现在他们的家里,议员们收到的威胁通信也越来越多。佩洛西是总统的第二顺位继承人,在华盛顿有一个保护她的小分队。她这周刚从欧洲参加完安全会议回来。

佩洛西原定周五与副总统哈里斯出席周六晚上为LGBTQ团体“人权运动”(Human Rights Campaign)举行的筹款活动。11天之后,美国将迎来中期选举。佩洛西取消了出席活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