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重磅!CUPE宣布罢工结束!安省学生明天重返课堂!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7日),加拿大公共雇员工会(CUPE)宣布将结束大规模罢工,教育工作者将于周二返回学校。多伦多教育局宣布,学生将与教育工作者一起重返课堂。

(图源:ctvnews)

CUPE安省学校理事会工会主席劳拉·沃尔顿(Laura Walton)表示,同意以书面形式承诺废除将安大略省教育工作者罢工定为非法的立法。

沃尔顿在周一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收到并可以确认,省长将提出并支持完全废除第28号法案的立法。”

(沃尔顿 图源:ctvnews)

沃尔顿补充说:“由于这项严厉的立法已经被取消,成员的组织将政府搬到了这个地方,成员的组织和动员将确保在谈判桌上达成真正的协议。”

安省教育厅厅长斯蒂芬·莱切(Stephen Lecce)和省长福特均证实 ,政府将“尽早”撤销第28号法案,以确保学生重返课堂。

莱切在CUPE宣布后的一份声明中说:“正如我们一直说和呼吁的那样,孩子们需要回到他们所属的教室。”

福特也发推文称:”我很高兴CUPE能够结束罢工,没有什么比孩子们重返校园更重要!“

(图源:推特)

周一早些时候,福特表示,如果工会愿意停止大规模罢工,他愿意废除将安大略省教育工作者罢工定为非法的第28号立法。

福特在周一早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正在向CUPE工会伸出这个“橄榄枝”,邀请他重返谈判桌。”

莱切拒绝上周CUPE提出的还价,表示除非他们采取罢工行动。

但现在,随着全省各地的学校第二个上课日而关闭,福特表示他愿意“灵活”并做出“公平交易”,为低收入工人提供更多帮助。

福特说:“学生们经历了太多太多,他们不应该被卷入这些谈判之中。他们需要和应得的是回来赶上他们的学习。为了我们的学生,CUPE请接受这个提议。采取罢工行动,让我们的孩子重返课堂。”

值得关注的是,沃尔顿强调,她希望工会在结束罢工方面的“善意”姿态在谈判桌上得到政府的类似善意的回报。如果重新谈判破裂,CUPE愿意再次罢工。

工会CUPE一直在寻求将年薪提高约11.7%,但福特周一仍表示,安省没有资金来同意工会的要求。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