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中期选举最新出口民调来了!约70%选民不希望拜登连任 美国人眼下最关心这些问题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8日),根据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为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和其他新闻网络进行的出口民调的初步全国结果,在今年的中期选举中,约有80%的选民表示,他们至少多少对自己所在州的选举进行得公正、准确有信心。大约一半的人说他们非常有信心。只有约2/10的人说他们不太相信或根本不相信。

但选民们也对本国的民主状况深感担忧。略低于三成的人表示,他们认为今天美国的民主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安全的,约七成的人认为美国的民主在某种程度上或非常受到威胁。

略多于六成的选民接受拜登在2020年合法赢得总统大选这一结果,而约三分之一的选民否认那次选举的结果。

中期选民对特朗普的负面评价高于拜登

根据出口民调的初步全国结果,虽然今年中期选举中的选民对现任总统拜登持负面看法,但他们对前任总统特朗普的看法更为负面。

在今年的中期选举中,只有约37%的选民对前总统特朗普有好感,约60%的人对他持负面看法。约16%的选民表示,他们今年在众议院的投票是为了表达对特朗普的支持,不到十分之一的选民表示,他们的投票是为了表达反对,其余的人表示特朗普不是一个因素。

选民对共和党的看法略好于对特朗普的看法,约43%的人看好共和党,略超过一半的人不看好共和党。超过一半(约54%)的人认为共和党太过极端。

不过,爱迪生研究出口民调显示,在11月8日的中期选举中,大约70%的美国选民表示,他们不希望看到拜登参加2024年美国大选。

共和党和民主党选民在他们的首要问题上存在分歧

根据出口民调的初步全国结果,今年选民在优先考虑的问题和态度上存在明显的党派分歧。

近一半支持共和党众议院候选人的选民称通胀是他们的首要问题,只有不到15%的人选择其他问题作为他们的首要问题。在支持民主党候选人的选民中,约44%的人认为堕胎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15%甚至更少的人选择其他问题。

与此同时,根据初步的全国出口民调,中期选民大多反对美国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的决定。

略低于40%的人表示他们对这一决定感到热情或满意,而约21%的人表示不满意,约40%的人表示愤怒。

约60%的选民表示,在大多数或所有情况下,堕胎都应该是合法的,而参加2020年大选的选民中这一比例为51%。

与2018年相比,2022年的选民可能偏老

根据出口民调的初步全国结果,初步迹象表明,今年的中期选举选民看起来可能比2018年中期选举的选民年龄大。

在这次选举中,只有大约十分之一的选民年龄在30岁以下,而大约三分之一的选民年龄在65岁或以上。2018年,约13%的人在30岁以下,约26%的人在65岁或以上。

今年的选民大致分为两派:一般认为自己是民主党人(约34%)和一般认为自己是共和党人(约35%),剩下的则是政治独立人士和其他党派的成员。2018年,民主党在投票群体中所占比例略大,约为37%。

约76%的选民是白人,约24%是有色人种。今年拥有大学学历的白人选民在选民中所占的比例似乎略高——根据初步数据,这一比例约为40%,而四年前为31%。相比之下,没有大学学历的有色人种选民在今年的选民中所占比例似乎略低。

通货膨胀是选民最关心的问题,其次是堕胎

根据出口民调的初步全国结果,在今年的中期选举中,选民最关心的问题是通货膨胀,其次是堕胎。

约三分之一的人认为通货膨胀是影响他们投票的最重要问题,约27%的人说堕胎。其他最关心的问题包括犯罪、枪支政策和移民。

选民对经济的看法大多是悲观的。只有大约四分之一的选民对当前的经济状况持正面看法,大约四分之三的人持负面看法,大约四分之十的人认为经济状况非常糟糕。

这比2018年中期选举和2020年总统选举时更悲观,当时分别有68%和40%的选民认为经济状况很好或不错。

在这次选举中,约有46%的选民表示,他们的家庭财务状况在过去两年里恶化了,只有约五分之一的选民表示情况有所改善。

在今年的选举中,超过四分之三的选民表示,通货膨胀在过去一年里给他们和家人带来了困难,约20%的人说这是一种严重的困难。约六成受访者表示,特别是油价,最近一直是一个难题。

选民们对美国的现状感到不满,对拜登持否定态度

根据出口民调的初步全国结果,参加今年中期选举的选民普遍对国家现状感到不满,对乔·拜登(Joe Biden)总统持负面看法。

超过七成的人说他们对国家的现状不满意,约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不仅不满意,而且对国家的现状感到愤怒。

在今年的选举中,拜登在选民中的支持率约为45%,与四年前唐纳德·特朗普在2018年中期选民中的支持率45%几乎相同。在这次选举中,强烈反对拜登的选民是强烈支持他的选民的两倍多。

今年只有不到一半的选民表示拜登的政策主要是在伤害国家,约36%的人表示他的政策主要是在帮助国家,其余的人则认为这些政策没有任何作用。

许多选民不认为他们的国会投票是对总统的公投——接近一半的人说拜登不是他们投票的一个因素,而约18%的人说他们投票是为了表达对拜登的支持,约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投票是为了表达对他的反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