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地税预警!BC省房主要做好多交钱的心理准备 下月地产估值报告涨无悬念

文 / 陈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BC Assessment本周表示,即将发布的2023年房地产估值报告,大多数房屋的价值预计仍将继续上涨,因为这是反映截止2022年7月1日的房地产价值。

虽然由于加拿大央行的不断加息,今年加拿大房地产市场整体走弱,销量减少的同时,大部分地区的房价也在大幅下跌。但7月1日的时候,房价跌幅还没有那么厉害。也就意味着,大部分房主即将收到的2023年房地产估值报告的评估价格,将明显高于当前的市场价格。

(来源:BC Assessment官网)

BC Assessment预计的是,BC省大部分房主可以预期看到评估价值在前一年的基础上继续上涨5%到15%。

而大部分房主担心的是,虽然现在房价正在大跌,但如果评估价值继续上涨的话,明年要缴纳的地税又要进一步上升了。考虑到现在不少房主不仅要为日益攀升的物价担忧,也在苦苦应对不断高涨的贷款利息,如果再面临更高的地税,日子可真的不好过了。

不过需要留意的是,房屋估值的上升并不一定就代表着地税会增加。因为一方面取决于当地的市政开销变化,另一方面,只有当你所处社区的房产价值上升幅度明显高于整体变化均值的时候,才会感受到显著的影响。也就是说,如果大家都同涨同跌,市政开销又没有显著变化的话,那房屋估值攀升,可能房主面临的地税依然是没有什么变化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